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爱梅】的小说是什么?
  • 幸福不看脸
    只看手不看脸小说下载
    作品以漫画式的笔调,生动讲述了丑女曾美丽和整形美女夏雪莹、胡丽然几个女人,在这个“靠脸吃饭”、“颜值当道”的年代,一段非比寻常的人生旅程。丑......
  • 军婚难耐
    军婚难耐电子书下载
    他是海军中校,强权重兵,运筹帷幄,顺风顺水,不曾想,一个小丫头竟让他‘全军覆没’!她是小导游,‘天真烂漫’,最大的目标‘誓将军婚进行到底’,殊不知,这军婚可真难耐呀!当年,满大街都疯唱着:小萝莉爱上了大叔哟,哟哟嘿....苏齐洛扬着一张春光灿烂的小脸说:“顾远航,和我结婚吧。”顾中校被口中…
  • 军婚难耐(心静)
    军婚难耐心静如水
    军婚难耐文/心静如水内容介绍:他是海军中校,强权重兵,运筹帷幄,顺风顺水,不曾想,一个小丫头竟让他‘全军覆没’!她是小导游,‘天真烂漫’,最大的目标‘誓将军婚进行到底’,殊不知,这军婚可真难耐呀!三年前苏齐洛扬着一张春光灿烂的小脸说:“顾远航,和我结婚吧。”顾中校被口中的咖啡呛得满脸通红:…
  • 军婚难耐
    苏齐洛顾远航《军婚难耐》
    军婚难耐文/心静如水 内容介绍: 他是海军中校,强权重兵,运筹帷幄,顺风顺水,不曾想,一个小丫头竟让他‘全军覆没’! 她是小导游,‘天真烂漫’,最大的目标‘誓将军婚进行到底’,殊不知,这军婚可真难耐呀! 三年前苏齐洛扬着一张春光灿烂的小脸说:“顾远航,和我结婚吧。” 顾中校被口中的…
  • 酷少的萝莉妻
    酷少的萝莉妻下载
    .【原名军婚难耐】他是强权重兵,运筹帷幄的顾远航,不曾想,一个小丫头竟让他‘全军覆没’!她是小导游,‘天真烂漫’,最大的目标‘誓将闪婚进行到底’,殊不知,这婚姻可真难耐呀!三年前苏齐洛扬着一张春光灿烂的小脸说:“顾远航,和我结婚
  • 暴力甜妻:总裁坏坏爱
    总裁养大女友的小说
    “从今以后,只要是我给你的,别人就抢不走!”萧先生霸气宣布。甄心眉眼含笑,似真似假,“您确定?那这诱惑真是太大了。小心,我得寸进尺。”明知道她接近自己,目的不纯良,可萧庭礼偏偏就是丢不下她。任由她攻城掠地,在自己心中圈地为王。从不管别人死活的他,从此只为她牵挂。可这个狠心的女人,前脚诱他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