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翠蓉】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
    刘翠蓉顾氏《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
    震惊,老云家竟然生闺女啦!老云家那么穷,能养活吗?于是,云老头子扛着一头大野猪,昂首阔步的走进家门。云老大一手拎着一只野鸡,乐得合不拢嘴。云老二捧着一堆野鸭蛋,走道都飘了。云老三拎着两只水桶,里面的大鲤鱼噼啪乱蹦,惊煞众人。哎呀,这老...《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是飞花逐水流精心创作的…
  • 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
    小说《团宠福女农家甜宝有空间》TXT百度云
    【团宠+物资空间+锦鲤】小甜宝刚出生时,就成了老云家的掌中宝。爹娘护着,哥嫂爱着,侄子惯着。更有邻里乡亲抢着沾福气。被宠成宝贝疙瘩的小甜宝,空间一握!于是,一贫如洗的家,富了!“爹,咱家水缸蹦出活鱼了!”云老头:“......”扶墙站稳。“爹,一群野猪往咱家院子钻!”云老头:“......…
  • 乡村小野医
    乡村小野医
    小农民吴延,因占了村花便宜竟然遭雷劈,却因祸得福,得到了药王传承,成了特异人士!从此,行医治病,发展事业,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都不在话下!而各色美女权贵们,也都纷纷而至。小寡妇、俏佳人、冰山御姐各色美人都成了吴延的暗恋者,吴延终于开始了他的逆袭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野医》还不错的话…
  • 偏宠小丫鬟(txt完结)
    罗亦飞刘翠蓉《偏宠小丫鬟(txt完结)》
    [书籍简介](月岚) 从没看过哪个病人像她的夫君这样白天病恹恹,一到晚上却又变得生龙活虎!虽说她很不解风情地把一刻值千金的「春宵」给睡掉但也不用每晚都这样「狂做」来弥补吧?呵呵呵看来她这个替小姐嫁进来冲喜的丫鬟挺有「作用」夫君的身子不但愈「做」愈健康对她更是怜爱呵护,让她首次尝到受宠的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