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未删节全集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张云李怡《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全集 作者:君然公子 这是一个逆推的世界。 讲述了一个人美,心美,哪都美的少年,是如何一步步,惨遭无数花季少女祸害的故事! 那个,请注意,我们是逆推,不是正推。 在这个正推无爱的世界,唯有逆推,才是真爱。 每日五更,可杀熟,可养肥。 暧昧不是我的爱,春宵苦短逆着推!…
  • tfboys之命运注定的爱情
    注定的爱情微盘
    tfbnoys和三个女孩是青梅竹马,但三个女孩在七岁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离开了tfboys,十年后她们回来了,找到了tfboys并成为了他们的......
  • 季淮甘米儿
    男主女主是张颖,季淮,艾巧的小说是什么
    同系列文《我是好男人》已完结可食用。季淮世世都是大渣男,欠下无数情债,死的时候被告知无法投胎,为了投胎绑定好男人培养系统,重活一次,开始长路漫漫的追妻赎罪之路。暂定世界:1、九零年代的无情自私男——谁说我抛妻弃子?积极向上努力赚钱养儿疼妻,我可是一样没不漏!2、纨绔子弟变深情男友——你的未…
  • 季淮好男人培养系统[快穿]
    季淮好男人培养
    同系列文《我是好男人》已完结可食用。季淮世世都是大渣男,欠下无数情债,死的时候被告知无法投胎,为了投胎绑定好男人培养系统,重活一次,开始长路漫漫的追妻赎罪之路。暂定世界:1、九零年代的无情自私男——谁说我抛妻弃子?积极向上努力赚钱养儿疼妻,我可是一样没不漏!2、纨绔子弟变深情男友——你的未…
  • 民国三十年灵异档案
    民国三十年
    1935年夏,黑龙江辽河水位上涨,百年不遇。一渔民在捕捞中,意外在芦苇荡中发现某怪异物种浮尸,经鉴定,当地水产学家迅速将其定性为:蛟类溺毙。只是,原本值得轰动的新闻,却在所有相关人员被封口后,销声匿迹。跟着消失的,还有该物种的残留骸骨第一章:沪淞会战轰!一发炮弹绞碎徘徊在河滩上的滚滚烟云,…
  • 网游之护花盗贼
    网游之采花贼
    苏宇,世界里一个很猥琐的疾风盗贼,什么泡MM,看MM洗澡,拿神器都是他的专利。一群小弟抱着苏宇:宇哥你怎么泡妞的,教教我们吧。苏宇:大家要淡定啊,其实都是妞来找我的!。某小弟:宇哥我没武器了,给把武器吧。苏宇{摇了摇头}丢过去一把神器道:那你用吧,不用还了。没有最YY,只有更YY。本书乃极…
  • 好男人培养系统[快穿]
    好男人培养系统by甘米儿
    季淮活了二十三世,世世都是个坏男人,欠下无数情债,死的时候被告知无法投胎,为了投胎绑定好男人培养系统,重活一次,开始长路漫漫的赎罪之路。暂定世界:1、九零年代的无情自私男——谁说我抛妻弃子?积极向上努力赚钱养儿疼妻,我可是一样没不漏!2、纨绔子弟变深情男友——你的未来,由我守护3、偏偏就爱…
  • 民国三十年灵异档案作者:道门老九
    陈天华伯涛《民国三十年灵异档案作者:道门老九》
    !书名:《民国三十年灵异档案》作者:凤毛麟角剧情简读:1935年夏,黑龙江辽河水位上涨,百年不遇。一渔民在捕捞中,意外在芦苇荡中发现某怪异物种浮尸,经鉴定,当地水产学家迅速将其定性为“蛟类溺毙。”只是,原本值得轰动的新闻,却在所有相关人员被封口后,销声匿迹。跟着消失的,还有该物种的残留骸骨…
  • 少年行/不良之无法无天
    叶云黄晓雯《少年行/不良之无法无天》
    【全本精校】《少年行/不良之无法无天》作者:抚琴的人 内容简介: 少年吴涛,自幼窝囊懦弱。 元旦晚会结束,惨遭同学殴打,全班无一阻止,均报以冷漠嘲笑。 从这天起,吴涛明白一个真谛,这世界只有够恶才能生存下去! 新丰美酒斗十斤,咸阳游侠多少年。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这便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