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问鼎
    刘雨轩颜紫玉《天道问鼎》
    天道漫漫,刘雨轩上求下索,终于得窥大道。修仙之路漫漫,在竹树颜紫玉的伴随下,少年刘雨轩踏上了修仙的征途。一路上艰难险阻,妖魔鬼怪层出不穷,人间杀戮不断。为求大道,刘雨轩披荆斩棘,降妖伏魔,经千险而不悔,历万劫而不怨,终于肉身不灭,得证大道。天界寂寞漫漫————————————————
  • 外星征战记
    男主女主是刘雨轩,印加军,美梅国的小说是什么
    在距离地球八十八亿光年的宇宙中有一个与太阳系一般无二的星系,科学家称为“仲阳系”这个与太阳系有着共同历史的星系在三十几年前一个外星来客降落在仲阳系的地球上。从此改写了这个星球的历史,实现了星球的统一,进入了一个没有战争,没有杀戮的世界,进入了高度文明的时代。
  • 往前走,不回头!
    一直往前走我不敢回头
    “你的心里只能有我一个男人!除了我,任何男人都不能站在你的身边!”他警告着她,在这样霸道的男人设下的温柔陷阱里,她深深的沦陷了。然而,一段看似美好的感情里,它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当残酷的真相浮出水面后,她将何去何从?五年后她的华丽回归,注定的纠缠中,张敬寅笑的摄人魂魄,…
  • 马嘉祺:满目星河皆是你
    小说《马嘉祺:满目星河皆是你》TXT百度云
    ≮白昼星辰文社≯☀️无论白昼,这里的星辰永远为你照亮『本书已签约』『禁止抄袭』『谢谢配合♡』论,一个追星少女如何把偶像追成自己的老公
  • 阴阳师历险记
    男主女主是段乔峰,周彤,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生就赤煞之命,拜师当日师父猝亡,留下神秘古籍,还让一只小女鬼伴他修行,自古阴阳分两界,林天佑凭借朱笔灵符,踏阴曹斗地府,逆转命盘,创造传奇!【弯月独书友官方群】:413977995【弯月独vip书友官方群】:478278660
  • 无敌鬼帝系统
    小说《无敌鬼帝系统》TXT下载
    天黑,别出门。那一天起,妖魔横行,世界宛如末日,一切都变了。阴间从地下升起,与阳间撞在一起,酆都城和山城交汇融合,奈何桥出现在深山之中,听说以后连天上的天庭也会掉下来,三界合一。灾变之下,充斥混沌,危险和机遇共存。有人斩获道种成为道修,有人吞噬僵尸进化成尸人,有人和妖魔结合成为人妖。而我,…
  • 归来仍是神豪
    小说《归来仍是神豪》TXT百度云
    高贵娶了个人人艳羡的美女,可惜好景不长,父亲突然投资失败,资金链断了,合伙人老马也突然不见了,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接下来,父亲背负了巨大的债务,便撒手人寰,无奈之下他只得去工地搬砖。没想到,有一天从工地归来,他突然变成了神一样的富豪,谜底一步步的揭晓,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 魏瑾羽清玄
    福喜盈门
    魏瑾从一名农家女终成为众人羡慕的女人,既有羽清玄宠着,同时又有齐皓花式追求。她的内心还是有所忌惮,原本胆小、怯懦的她不得不做出决定,是与这两个人都划清界限,还是保持现有的关系。她要狠下决心做出一个决定
  • 梦回神域
    小说《梦回神域》TXT下载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莫问天,家境贫寒,从小便受尽凌辱,直到有一天小问天忍无可忍,他决定无需再忍,于是出手一搏,然两拳难敌四手,最终命丧富二代之手。临了临了,小问天还是不甘心,于是仁慈的上天再给与他一次再生的一会。转世到了一个以武为尊的时间,一个由人掌握秩序的世界,一个没有公平的世界。就这样小…
  • 你是我的唯独属于我
    你是属于我的小说
    你是我的唯独属于我(凯皇玺欢源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