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剑柱】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玄黄
    纵横之玄黄大陆
    在强者为尊的世界,只有强者才能获得尊重,甚至只有强者才能获得生存的权利,且看男主不断变强,打遍天下无敌手,纵横玄黄
  • 狼犊户
    小说《狼犊户》TXT下载
    黄昏破晓,啼笑忐忑,人神之别不过所念之分。很久以前有一只狼,它从夜空中来,有人说它来自于天上的那条河畔,是距离天道最近的生灵,它于混沌乱世中来到了人间分割天地,如神若圣。现实世界的癌症青年黄智龙于异世重生,继承了万中无一的天神体魄,命中注定要成为那个传说中解放天地的狼犊户,只是他的道路并不…
  • 仙剑之逆转宿命
    仙剑一之宿命
    “靠,又是悲剧.”我气愤地叫了一句.《仙剑》玩了四代,总是在仙一的结局处感到肺在膨胀,我真想冲进电脑把水魔兽和拜月一顿海扁!“砍死你!”我想到这,再一次歇...
  • 镇神
    镇神头
    一块残破的石碑,引发了一场灭村血案一块残破的石碑,让他无家可归一块残破的石碑,让他成为修炼废柴一块残破的石碑,让天下走向转折这一切,都是因为一块刻着红色“镇神”两字的残破石碑是阴谋还是圈套是定数还是变数身
  • 九转地仙劫
    男主女主是赵云飞,林凡,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未分天地乱,渺渺茫茫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传说要想羽化而去,必先经历九天雷劫,但是世间能够躲过九天雷劫的修真之人,那是凤毛麟角,少之又少,但是文中的少年赵云飞得到了远古的法决——..
  • 无尽浩渺之旅
    男主女主是赵杏瑶,祖玛,杰瑞的小说是什么
    嗯?穿越后成了武僧,狂法师不香吗?你好,我是一个兼职狂法师的武僧,你问我的主属性?当然力量了。众人:这位威势如狱的深渊主宰,来,咱俩切磋交流下有关近战的心得。那位强大神力的伟大存在,你别浪费神力poke了,我来给你分享下“掌心雷的贴身应用技巧”!还有圣奥术师阁下,您是说远程轰杀才是法师的浪…
  • 地仙诀
    看地诀全集在线阅读
    修炼了三十年的刑天,总算得道了,他正打算逆天劫,飞升九天。然而这次的天劫似乎有些不一样,竟是传说中的九天雷劫,并且似乎有人故意操纵着这次天劫,仙界之中,究竟有谁和他过不去,还是苍天嫉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