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加奥朗】的小说是什么?
  • 从拳愿开始莽穿诸天
    「中」地区,二虎区废墟。只插着一根歪歪扭扭木桩当成墓碑的孤坟前,盘坐着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男人上身只
    在混乱无序中爆发血性。意志如血,血液如火,燃烧诸天。拳愿世界打爆一切。猎人世界力挫尼特罗,生撕蚁王。火影世界灭木叶,杀佐鼬,吞尾兽,把辉夜姬抓起来,嘿嘿.........第一个世界拳愿阿修罗第二个世界全职猎人第三个火影,刚刚开始写
  • 写轮眼之无尽乐园
    小说《写轮眼之无尽乐园》TXT百度云
    什么?我一夜之间有了写轮眼,还有了六块腹肌?什么?我还背负起了拯救世界的任务?哎呀那怎么行,伦家只是一个胆小切卑微的男孩子。啥子?必须去没办法,就这样我在各个世界做任务的悲惨生活开始了。与六道佩恩把手言欢,与路飞一起讲述onepice的好处都有哪些。同蝙蝠侠韦恩一起探讨人生,教灭霸怎样最快…
  • 拳圣从拳愿开始
    拳圣从拳愿开始小说
    当一个虚弱多病的拳术天才,在死的零界限得到了穿越其他世界的能力并且拥有了一副强大的身躯且看他如何触及武之巅峰,获得他从未有过之物!综漫无限流书友群:1141723028世界:拳愿阿修罗——刃牙死囚篇——史上最强弟子兼——刃牙大擂台篇——待定
  • 高塔执剑人
    小说《高塔执剑人》TXT下载
    湮灭、传承。有时候,强扭的瓜也是甜的。复苏乌托邦的呐喊仍然萦绕耳边,作为最后的执剑人,钟奕终究难以置身事外。这是一场灾难,也是底层的求生者,爬上象牙塔唯一的机会!塔内塔外,芸芸众生。且看钟奕立于两军之间,大喊道:“只此,一拳!”本书又名《上了贼船,逐渐一拳》《虽然一拳,但是没秃》《因为没秃…
  • 从异世开始的无限夺舍
    从异世开始的无限夺舍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一场高中死党的小聚,却目睹并亲身经历了灵魂穿越,且看作为穿越者与重生者共生的李进如何在异世界步步崛起!(副本虚界有很多,小说与动漫都有涉及,例如热血格斗漫画拳愿阿修罗、童年的浪漫二狗子犬夜叉、船到桥头直然直的通灵王、本子福利已经完结的妖尾,还有海贼、…
  • 拳愿哥斯拉
    小说《拳愿哥斯拉》TXT下载
    当白堂镜面对十鬼蛇王马的拳头时,他忍不住怀念不久前参加拳愿绝命赛的情形。那时候的人们战斗,还拳拳到肉,非常质朴。而如今......“扑街仔!和我打架也敢分神?!食我五万匹巨兽力量·二虎爆破拳啊!”——十鬼蛇王马“软脚虾!区区五万匹就想让我正眼看你,还远远未够班啊!十万匹力量·原子吐息!”—…
  • 综漫之我的妹妹嫌我不够普通
    我的妹妹不普通
    魂穿岛国之后一直平平淡淡的生活着,除了有一个异常执着于普通的妹妹外几乎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但五岁时候觉醒的金手指给出的新手奖励却是斗神加奥朗·温萨瓦多的战斗技巧与经验。这让这一世名叫松本透的他摸不着头脑。“这画风不对吧?难道不是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