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加尔福特】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王
    乱世枭雄 轮回
    这是《轮回王》七部曲的第二部,剧情紧接第一部,初六道复活,要重整旗鼓,展开自己的复仇计划,世界为之震惊,新的格局已经诞生。祝平安将怎样面对自己的人生?四灵将又该何去何从?秘中人究竟在策划什么样的阴谋?人类的命运到底会由谁来主宰?谁又能在千年一次的轮回之劫中称霸封王?四大魔王之中的其他三位也…
  • 全生活职业
    生活职业小说推荐
    在一个魔兽与亡灵与等等等其他奇怪东西的世界,来历神秘的炼金术士带着助手在广袤的大陆上旅行。旅程中,结识了一个又一个性格各异的伙伴,遭遇了一件又一件奇特的事件最初的助手紫,与亡灵战斗时出现的绿,再到激战恶魔时的蓝炼金术士身边这些凭空出现的女孩子,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在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途中,…
  • 穿越進化
    《穿越進化》作者:谁摸我第一卷欲望之路第一章复仇的机会第一章复仇的机会夜,夜市开始喧嚣起来,灯火通明
    《穿越進化》作者:谁摸我第一卷欲望之路第一章复仇的机会第一章复仇的机会夜,夜市开始喧嚣起来,灯火通明。黑漆漆的房间里,只摆着一盏昏暗的小台灯。由于不稳定的电压,灯丝摇曳不定的闪烁着,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熄灭。黯淡的灯光下,一个矮小的身影倒映在斜对面的墙上。被扭曲的影子,看上去显得说不出的狰狞。…
  • 陇天
    陇州在线
    眼前的门自动打开了,扎坤德思和温蒂妮走了进去,修也只好硬着头皮跟进去,面前是宽敞而明亮的大厅,几面清澈透明的彩色玻璃镶嵌在两旁,当阳光从外面透过玻璃洒进来时映在地上也是漂亮的彩色图形,有点类似于教堂的感觉。穿过大厅,前面是长长的通道,四周的布置和修熟悉的人类社会非常的接近,所以修心中不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