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北墨辰】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妻毒爱,邪王宠上天
    小说《狂妻毒爱,邪王宠上天》TXT百度云
    关于狂妻毒爱,邪王宠上天:苏沐,21世纪制毒师,穿越一次,重生一次,再次睁眼,势要撕毁白莲花的庶姐的伪装,智斗姨娘,教训渣爹狠虐前夫,传闻四起,轰动天下。天生丑颜,一朝露出绝色面容,所有人哗然。“我这么丑,你为何喜欢我,还是说,你有特别的嗜好?”女人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慵懒坐在一边的男人。“…
  • 爆宠狂妻:傲娇女友
    小说《爆宠狂妻:傲娇女友》TXT百度云
    她,君悦心,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中学生。那一夜后,人生轨迹改变。千年前的情,万年的债,神秘莫测的男人,她的人生,又会如何书写?《爆宠狂妻:......
  • 药妃倾城:霸气王爷要亲亲
    爆萌丑妃 王爷要亲亲
    一朝梦醒,穿越为丞相府七小姐,什么?原主懦弱,胆小,愚蠢无知?让你看看我的腹黑,嚣张。丹药师很牛吗?分分钟给你变出上百个丹药来。你用军队围攻我?看我用毒药毒死你。你乐器很好?不不不,我可以用它欺负你哟。不过,那个神出鬼没,整天闹失踪的男人是咋回事?
  • 快穿:反派大佬超宠我
    小说《快穿:反派大佬超宠我》TXT百度云
    〔娇软小撩精南夭夭&病娇疯批反派北墨辰〕南夭夭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需要帮助各个世界的女配们完成心愿本以为是个简单的任务,却没想到招惹上了各个世界的反派大佬咦?不对咋还被娇宠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