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北奕】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大人万万岁
    类似校草大人万万岁的小说
    踏入北家的第一天,席小童总算明白了——北奕宸,人前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少爷,但是背后却是天天折磨自己的大恶魔!六岁七岁八岁一直到现在,这个恶魔还在欺负自己啊!“北奕宸,你闹够没有啊,欺负我那么多年,你还不腻啊!”席小童翻着白眼说道。坐在她对面的美男子,俊美无双的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站起来…
  • 腹黑竹马:小青梅,萌翻了!
    腹黑竹马小青梅萌翻了免费阅读
    以前,她缠着他哄着他依着他喜欢他,他却爱搭不理。现在,他弥补她倒追她使出各种招数:“你是我的苹果手机。”她怒:“别人都是优乐美,益达,飘柔,怎么到你这儿就是手机?”他搂住她的腰:“因为爱疯啦!可是却迷路了。”她问:“去哪儿?”他指着她的心:“去你心里!”高冷傲娇竹马倒追迷糊呆萌青梅,把你捧…
  • 先婚后爱:黑萌娇妻惹不起
    小说《先婚后爱:黑萌娇妻惹不起》TXT下载
    闻语初被恶毒继妹陷害失身。男人说:“我得对你负责,咱俩结婚吧。”闻语初心想,你怕不是跟恶毒继妹一伙的吧?然后慌忙跑路了。这还没完,恶毒继妹为了抢夺财产,害得的她工作丢了,声名也坏了,还要把她送给活阎王谋取利益。无助的闻语初,再次遇到了男人,男人又说咱俩结婚吧!这次,她答应了
  • 穿越之我的王妃
    穿越之我的妃子
    上一世我打翻孟婆汤只为两不相忘如今我畅饮孟婆汤只为不忆过往
  • 一曲凤舞七星寂
    霍君苏明颜《一曲凤舞七星寂》
    一位肆意妄为的旷世公主,帮助弟弟夺得王位后,却迎来更为残酷和惨烈的明争暗斗。先后与七个绝世男子相爱,是爱是仇?是救是杀?是得是失?她这一生,爱,恨,情,仇,经历的太多,唯一的亲人,她该如何保护,七个深爱她的绝世男子,她又该何去何从。
  • 穿成反派后,我拿了女主剧本
    良辰师尊《穿成反派后,我拿了女主剧本》
    秋小筝内心诚惶诚恐,穿成女配就算了,反派她也不计较了。但是反派渣女算是怎么回事?!秋小筝刚穿过来就被正派仙门一掌打下了山崖,大难不死被一个野鸡门派的师尊给救了,于是她便留了下来。秋小筝的人生目标就是要摆脱渣女的名号当一个混吃等死的闲鱼。她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直到跟着师兄下山时被人拆穿身份…
  • 墨少宠妻夺爱
    小说《墨少宠妻夺爱》TXT下载
    跟老公结婚纪念日当天被绿,赵芸歆伤心喝醉闯进一个陌生男人的房里。不料这男人居然是身价不菲的墨氏总裁,还是她老公的从小到大的发小好兄弟!赵芸歆表示:人生真是何处不惊喜!老公跟她形同陌路,婆家嫌弃她出身低微,连亲生父母都是重男轻女的吸血鬼!在赵芸歆觉得自己的人生都要完了的时候,那个男人却一直在…
  • 我被阶下囚逼婚了
    小说《我被阶下囚bī婚了》TXT下载
    [古装言情]《我被阶下囚逼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莫思量呀(晋江VIP完结) 与此同时,南渊兵败投降,南渊皇帝向北奕称臣。在祁浔的授意下,南渊的小皇帝以谋反的名义赐了魏衡毒酒,株了魏家九族。又破例亲封唐窈为南渊公主,唐窈成了桓王正妃。 魏衡被南渊先帝起用于微时,受其知遇之恩,…
  • 我被阶下囚逼婚了
    小说《我被阶下囚bī婚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138 唐窈身为南渊国司密署副使,是人人侧目的“女阎王”,传言就没有她撬不开的嘴,祁浔何其不幸作为北奕国细作,沦为了唐窈的阶下囚,在唐窈手下受了一番生不如死的搓磨。 后南渊国大败于北奕国,祁浔开出的求和条件之一便是将唐窈送来,众人皆以为唐…
  • 狂妻毒爱,邪王宠上天
    狂妻毒爱邪王宠上天
    关于狂妻毒爱,邪王宠上天:苏沐,21世纪制毒师,穿越一次,重生一次,再次睁眼,势要撕毁白莲花的庶姐的伪装,智斗姨娘,教训渣爹狠虐前夫,传闻四起,轰动天下。天生丑颜,一朝露出绝色面容,所有人哗然。“我这么丑,你为何喜欢我,还是说,你有特别的嗜好?”女人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慵懒坐在一边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