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千薰】的小说是什么?
  • 俏丫头穿越:朕的俏男妃
    穿越时空小说俏丫头
    (女主先弱后强)千薰吐血而亡,却是一魂一魄回归原体,没想到原体的主人,却是一个坐拥七名男妃的白痴公主。七个男妃心怀鬼胎,潜伏在白痴公主的身边,意欲何为?看似甜蜜,却阴谋重重;看似忠诚,却居心叵测;火爆的他说,白痴公主,你想缠死我吗?冷傲的他说,“冷风凌生是公主的人,死是公主的鬼。”孩子般的…
  • tfboys之真爱开始
    小说《tfboys之真爱开始》TXT下载
    没有简介,喜欢加我扣:2545952628本书多数说千玺凯源粉对不起黑粉勿进
  • 重生韩娱之首席女王/遇见王
    小说《重生韩娱之首席女王/遇见王》TXT下载
    书名:重生韩娱之首席女王 作者:优琪拉 简介:又名:《遇见王》金牌经纪人郁千薰彻底的证实了一个真理——传闻不可信!曾经的温婉善良只是一种虚假的表象,而妖娆张扬,才是假面后的真实。当经历背叛生死的安柚然重生在一个近乎完美的女人身上时,她就已经决定不计较过去的所有一切,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给…
  • 爱在复仇路
    爱在复仇路
    她,亲眼目睹母亲被杀,年幼的她独自离开;她,遭人陷害离家而去,誓言要夺回一切,机场偶遇,二人从此亲密无间,共同掌控黑白两道的复仇女王一切只为复仇他,冷漠、无视一切,黑道闻风丧胆的“修罗”;他温柔只对她,黑道的“魉”;他,花心,可自从遇见了她,专心的他怎能让人相信他是黑道的“魑”
  • 真绯.白银〈真绯〉 【txt完结】
    小说《真绯.白银〈真绯〉 【txt完结】》TXT下载
    真绯.白银〈真绯〉 楔子 很吵。 浮华的宫廷晚宴,阴冷而热闹,所有人都像戴了面具在举行仪式一样。 精心装扮过的贵族们继续著无聊的谈笑风生,和著一遍又一遍仿佛无止境的乐曲,他们陶醉於舞步。角落里有小丑在表演著老套的搞笑把戏,很白痴的拼命搏人嘲弄。辉煌的大厅里像正演出一场蹩脚的戏剧,连空气都…
  • 苒苒随流光
    小说《苒苒随流光》TXT下载
    一眼木落一念执著。这场玩笑禁不起天命刻薄。她本以为不管不顾就能挺过岁月蹉跎,诅咒,却无处可躲。他本以为不想不念,便可平复爱恨婆娑,到头,也终究看不破.待时光辗转,年华老去,是悲是喜,只道一句爱错。回首人生几何时,嗔怨沉迷,爱恨成痴。倾倾兮,苒苒兮,且随流光去
  • 穿越之女王大人
    “妹...妹妹,你...你.你要做什么?”“我要做什么?哼,你觉得呢,我“亲爱的姐姐”“什么意思?”
    她,美如天仙的一位女子,却被自己的亲妹妹所害,却不料,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她遇到了他,可他却不再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