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华峰】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潜能
    潜能锁的无限小说
    轮回世界,为了生存,无道德可言,但是,仅仅为了活下去吗?不!!华峰:“我是无限潜能强者,我要站在轮回之巅,我要享受轮回之旅,不管你们是其他小队的轮回者还是恐怖电影的神魔鬼怪,你们只不过是我变强的踏脚石。面对我,你们颤抖吧!惊恐吧!逃命吧!”真正的无限流,欢迎各位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封神进化
    小说《封神进化》TXT百度云
    这里没有主角只有人心和矛盾,我不想写爽文修仙,第一我想通过我的手写下酸甜苦辣咸,爱恨情愁怨十种元素下生活的人们。可能文笔很差,但是我会尽力。第二我会尽可能展现一个多风格的奇幻大陆,这是一个有趣灵魂写下的一段有趣故事。第三我这个小说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所以小说会显得很散,没…
  • 现世妖魔
    华峰凌雪《现世妖魔》
    作为医生的华峰,晚班回家车子的倒车影像里却出现了一个女人惨白的脸汽车音响里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现世妖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前世今生只为情
    小说《前世今生只为情》TXT百度云
    夫妻失合,外敌入侵,血洗仙山。以身化花,以求来世。再世相遇,依旧恩怨不断,血流成河“你爱我吗?”“当然爱了,不惜性命。”(已完本,请继续......
  • 随身带着美女师叔闯异界
    小说《随身带着美女师叔闯异界》TXT下载
    ※美女师叔※美女师傅※美女师姐※美女师妹※美女公主※美女徒弟※※※※※※※※※※※※※※※※※※※※
  • 吾家神女养成史
    小说《吾家神女养成史》TXT下载
    从小长在修真界的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女~不是修成大道,就是结婚生子平凡的度过自己的一生~突然有一天她的世界发生了变化~她当时只想说一句~不带这么狗血的~
  • 乱世祸妃:霸上太子殿下!
    小说《乱世祸妃:霸上太子殿下!》TXT下载
    踏入轮回,来到陌生的朝代,一个预言,将她一生改变,一场游戏,让她迷失自己,一段爱恋,化为相思入骨,慕容华峰:如果可以重新来过,当初我就会直接带你走,浪迹天涯,逍遥自在,可惜,世界上没后悔药。靖天奉:我不是你哥哥,但是我多希望能真的成为你的哥哥,那一年,没能看清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所以才…
  • 余生我会好好爱你
    余生我会好好爱你小说
    那年,谷森来到刘亦心身边。十七岁那年,林帆记住了刘亦心名字。美好的甜蜜生活,终究抵不过现实残酷。身为才女的刘亦心,会选择谁度过余生?
  • 绝品刑警女友
    女朋友是刑警
    一个平凡的人,本来渴望是平凡的人生!可一块小小的玉,却带来了新的契机!他是抓住这个契机,还是继续沉浮!都市的美好,他遇到了很多的美女。可最终和他在一起的,是那个她吗?看他如何把握命运的脉搏,...[展开]一个平凡的人,本来渴望是平凡的人生!可一块小小的玉,却带来了新的契机!他是抓住这个契机…
  • 无上巫祖
    自盘古开天辟地,身化洪荒。千百万年来巫族由胜而衰,历经无数磨难,终于在这片充满危机的大地上顽强的生存
    得盘古传承,获至宝,习无上神通。且看秦岭在圣人当道,视万物为蝼蚁的洪流中,带领巫族战天,战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就算屠尽满天神佛又何妨?就算圣人挡道也无所畏惧,一个字“战!”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入(275439828)【(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