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华辰宇】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从小丑开始的全能天王
    娱乐从小丑开始
    苏尽欢穿越平行世界,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原身竟然是娱乐圈人人嘲笑的小丑。我会写歌,我会作曲,我会演戏,我会跳舞,我会功夫但给出的作品却让人笑掉大牙!写的歌石沉大海,拍摄的短片恶评如潮!不过好在苏尽欢觉醒了系统,于是画风变了!写的歌首首经典,拍摄的电影部部好评加票房大卖,功夫,舞蹈,更是登…
  • 华晨宇:带你到月球
    小说《华晨宇:带你到月球》TXT百度云
    【对于我而言你就是全世界】唯粉不喜勿进欢迎各位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华晨宇系列:《华晨宇:带你到月球》《华晨宇:狙击手就绪》还会推出张艺......
  • 女儿选秀:科三代身份曝光
    小说《女儿选秀:科三代身份曝光》TXT百度云
    大夏最年轻的院士,帝国大学名誉教授顾真。被誉为大夏腾飞之翼。带领的团队攻克了数不尽的难关,站在了当代科研的最顶端。享受着帝国内务部的特殊津贴。只是,因为某些项目保密的原则不为世人所知。然而。女大不由娘。十五岁的女儿顾念晴,参加了明星之夜选秀节目将他曝光。无数网友高喊:这踏马降维打击吧!科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