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华高中】的小说是什么?
  • 天音少女:丫头,再爱我一次
    小说《天音少女:丫头,再爱我一次》TXT下载
    天音少女解散以后,左月紫以掩耳不及惊雷霆之势迅速入学了M市的一流平民高中,可是胜华高中绝对不能惹的三个人,欧若明和安亚明,左月紫在进校的第一天就华丽丽地得罪了两个,虽然身边有个看似很温和的帅哥李继云护航,但是为什么感觉他这人迷雾重重呢。“死女人,你嫁不出去的。”为了这一句话,左月紫咬牙切齿…
  • 电子天使
    电子天使
    一个奇异的女孩,竟然是一个机器人!完美无缺的机器人,与主角遭遇,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外表与常人无异,甚至能力强于常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少女。七只有神秘力量的羽毛,萦绕在两人发展的途中。花倾羡最终能发现隐藏在自己那颗电子之心中的情感吗?一路上又会有怎样的波折?最终,她能成为天使吗?欢迎点击《…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不好当
    快穿之我不当系统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可以娶你,不过你不要妄想得到我的心。”云然看着面前据说是男主的男人一脸嫌弃,然后就听见后面传来一个可怜兮兮的声音,“小然,听说你喜欢他。”云然赶紧回头解释,“不是的,亲爱的我只喜欢你一个啊,相信我。”云然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去每个世界里做女配,让女配拥有一个万美的结局,然…
  • 我的师娘和师妹(01-20完)作者:春妮妮
    男主女主是小华,小军,娇吟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师娘和师妹】【120章完】【作者:春妮妮】
  • 我的师娘和师妹
    师娘和我的事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人是我的师娘,也就是我现在的岳母,那件事发生在我结婚的前五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