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单刚】的小说是什么?
  • 随欲飞凡
    随欲飞凡txt精校
    本书讲述少年杨夜驾御着星际战斗机甲误入修行世界,拜师修道。本以为从此可以无忧无虑追寻天道,脱离红尘俗世,谁知修行界比人间更为险恶,修炼了上千上万年的仙、佛、魔一一出场,杨夜也被卷入了无休止的争斗之中。在经历了数次挫折之后,杨夜不仅修为愈深,心计、智谋也渐渐成熟起来,在依仗着智能电脑和星际科…
  • 随欲飞凡 txt完结
    小说《随欲飞凡 txt完结》TXT下载
    随欲飞凡完结 【作者】:沙丁鱼 在此,老沙感谢众多书友的支持,没有你们,老沙很难坚持写完本书。 结局虽然有些潦草混乱,但我毕竟努力了,如果大家不满意,那是我笔力不足难成大器。还得练呀!多写多练才会有进步。 下本书尚在酝酿中,希望大家能多加关注。到时候希望大家再来捧场,应该比这本要强。请…
  • 随欲飞凡
    小说《随欲飞凡》TXT百度云
    作者:沙丁鱼第一卷初入道门第一章【初遇神仙】全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皆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境诸葛庐,西山子云亭。君子云:“何陋之有?”在一个升斗小屋里,某位大神正在吟读下界仙人…
  • 至尊小民工
    至尊小民工txt全集下载
    【李毅吧】当街羞辱董事长千金,N年后她却死缠上了我..路过包工头办公室,我听到女友刘小曼的嬉笑声。..邋里邋遢的老道士闯进我病房,非说我是他的师尊。有点无厘头,有点玄妙离奇,更多热血青春尽情挥洒!分享书籍《至尊小民工》作者:黑岩有燃迟忆
  • 阴阳收债人
    校园收债人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九世平庸,一世轮回,死而复生之后,由一个平庸之人变成一个可沟通阴阳的收债人,为了维持两界平衡,助生死之人斩断一世因果,消除积世业障,为自身积累功德,穿梭阴阳,九死一生,却不想一切只是一盘棋局,一切都是一个惊天阴谋。
  • 美女的修真高手
    有美女的修真小说
    绝色校花主动跟他表白,妩媚女总裁做她知心大姐姐,火辣女警花要他做男朋友,长腿白富美逼他当未婚夫
  • 替嫁王妃在大理寺做兼职
    小说《替嫁王妃在大理寺做兼职》TXT下载
    21世纪的女法医苏软软是个工作狂一朝穿越到古代还能重操旧业,天天研究尸体协助大理寺破案使臣被杀,“待我剖了研究”王子被杀,“待我剖了研究”京城命案,“待我来剖”夫君王爷被冷落:“夫人,为夫给你找了具最完美的‘尸体’来研究”苏软软撸起袖子拿着解剖刀:“在哪里?”王爷洗白白屏息躺平中:“夫人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