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单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萧总,你媳妇带球跑了
    男主女主是萧墨寒,时宇,白芝芝的小说是什么
    夏暖结婚前,跟萧墨寒签署一份协议:一年内,到期没达成为萧家传宗接代要求,让她离开萧家。不怪她,但是没完成,被要求签字离开。她偷偷带球离开,再回来,带着萧家唯一女儿。萧墨寒:“奶瓶怎么回事?”夏暖蹙眉,“我哥哥家孩子的。”好吧,他信了。几个月后,保镖回去报告,那个女人带个小女孩儿离开。萧家老…
  • 重生之千金上位作者:诺洛叶(潇湘书院vip2013-10-28正文完结)
    小说《重生之千金上位作者:诺洛叶(潇湘书院vip2013-10-28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作者:诺洛叶【内容介绍】看腻了虐女主的文文,凭啥倒霉的总是女主?受伤的总是女主!所以叶子励志写一篇虐男文。虐得他体无完肤!她是安氏集团的千金安锦,却被女星崔西儿推下楼梯流产致死。而她的丈夫就在一旁冷眼相待。血泊中,…
  • 重生之千金上位
    安锦唐照《重生之千金上位》
    重生之千金上位文/诺洛叶 内容介绍: 看腻了虐女主的文文,凭啥倒霉的总是女主?受伤的总是女主!所以叶子励志写一篇虐男文。虐得他体无完肤! 她是安氏集团的千金安锦,却被女星崔西儿推下楼梯流产致死。而她的丈夫就在一旁冷眼相待。 血泊中,安锦紧紧攥着手中的红宝石戒指,风赫,这就是你给我的承诺。…
  • 重生之千金上位
    重生之千金上位免费阅读
    看腻了虐女主的文文,凭啥倒霉的总是女主?受伤的总是女主!所以叶子励志写一篇虐男文。虐得他体无完肤!她是安氏集团的千金安锦,却被女星崔西儿推下楼梯流产致死。而她的丈夫就在一旁冷眼相待。血泊中,安锦紧紧攥着手中的红宝石戒指,风赫,这就是你给我的承诺。只要我安锦还活着,我要把今天所受的屈辱一百倍…
  • 邻家学长俏校花
    邻家学长俏校花
    她是凭借着Z市高考状元的荣耀进入贵族大学沃尔顿商学院,谁知道她开学的第一天,他开着劳斯莱斯幻影敞篷车溅她一身泥水,从此结下仇。因为他,在开学典礼上,需要代表新生致辞的她姗姗而迟,却没有想到他居然是学生会会长——凌澈。让她更加吃惊的是,他居然还是她的未婚夫。天啊,她绝对不会承认她是冷家人的,…
  • 至尊风水道士
    道士风水类小说
    修道者,逆天而行,夺天地之造化,求永生。赵长生,一个小道士,在山上生活多年,学得一身本事,当他一头扎进滚滚红尘的都市里,本想着能大展拳脚,游戏人生,娶得美娇妻,不曾想麻烦一个个接踵而至。
  • 乾城
    小说《乾城》TXT下载
    历经艰险坎坷从那个支离破碎的世界逃出来,堕入了这个乱世是命运的巧合还是另有图谋,你叫我兄弟,为何这把刀却插入我的胸膛,我爱你两世为何走的如此坚决,还有那个女孩的牺牲,为何一切都离我而去,我从就没想过争霸天下,只是不想我的家人和朋友再受伤害
  • 掠过沼泽的翅膀
    王颖陈云《掠过沼泽的翅膀》
    《掠过沼泽的翅膀》完结+番外 作者:何依 【内容简介】 时隔多年,它竟依然崭新,上面都被人细心地用透明胶带精心地包装过练习册上一棵碧绿的梧桐树。这么久了,它仍然是绿色不减当年。绿得闪光,绿得耀眼。自然界中的梧桐树绿了又黄,黄了又绿,循环经年,变得古老悠久。练习册上的梧桐青春不老,风华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