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南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 太后娘娘的忠犬宦官
    太后与宦官的小说
    【高傲冷艳太后娘娘X心狠阴冷宦官】太后娘娘到死才知道这个陪在自己身边的宦官有多爱自己重生之后“秦安,你过来抱抱哀家”“秦安,今晚你要留宿在哀家这吗”“秦安,你昨天弄疼哀家了”秦安每次看见太后娘娘,都是红着脸离开的,终于一天秦安看着太后娘娘说:“太后娘娘,奴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吗?”太后娘娘勾…
  • 冷血王爷的杀手嗜血妃
    冷血王妃是杀手
    寒颜雨一朝穿越,一朝重生,变成了被冷落的侧妃。当南宇轩对寒颜雨说道:“我从不后悔!”“不,你一定会后悔的!”寒颜雨脸上带着嗜血的笑容,对着南宇轩说道。料不到的开头,猜不透的结局,当杀手王妃遇上了冷血王爷,王爷后悔了,想挽回寒颜雨。寒颜雨说道:“你说过,从不后悔!晚了!”“不,不晚,现在还来…
  • 电竞,你等不急了吧!
    小说《电竞,你等不急了吧!》TXT百度云
    一个人气和运气交加的女主只能打怪,争排位。游戏真是帮她了一个大忙——谈恋爱
  • 只有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知只喜欢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单向暗恋、双向奔赴,互相救赎的故事。娱乐圈文/HE(目前日更,尽量多写,如果低于两千,你们明白的哭哭哭)++++++安然曾经也是一个无忧无虑的阔绰小少爷,后因父母被害,他为了还巨额欠款。成为了一个任人宰割的18线明星。五年后,他的曾经好友魏云锦出现了,不仅将他签入了自己的公司,还将他捧…
  • 少爷,又有人来抢宝贝了!
    小说《少爷,又有人来抢宝贝了!》TXT下载
    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每件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如果再给颜风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召唤这把刀的灵魂。“爹。”“叫少爷!”还能怎么办呢?自己召唤宝贝的自己养!
  • 帝君大大今天也谈恋爱了吗
    帝君大大今天也谈恋爱了吗
    (1V1甜宠,无宫斗宅斗,(因为我不会写)全程无虐,请放心阅读)别人穿越都是什么一路开挂,她穿越还没开始就已结束。人家都是什么遇到刺杀穿越或者是什么魂穿,你给我来个被雷劈死是要闹哪样?而且一穿越过来就给她来了个不能退货的未婚夫是怎么肥四?云落表示很是忧伤。某帝君:给你两个选择,乖乖嫁给本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