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南宫采薇】的小说是什么?
  • 洛水新书
    江若水 新书
    是的,天死了!所以自唐宋以来人间修道成仙的传说越来越少,道门逐渐没落。洛书重现人间,传说参透洛书就可解开天死之谜,重现天界复活万仙。立此不世之功的人,定能得到仙界垂怜。传说无上天仙可往复古今、起死回生,仙人定能满足复活仙界的人的一切愿望。人生遭遇剧变的边成历尽千辛万苦,终将封印着九大神兽的…
  • 聚天运
    小说《聚天运》TXT下载
    天不予天运,就去截天运,聚自己天运!天不予奇遇,就创造奇遇,助自己修行!神人之子,天道禁忌之体,受天之诅咒!天生无天运、无奇遇,九世红尘蹉跎,九世红尘积累,算计天地众生,只为最后一世超脱与天,胜天半子!虽身处黑暗,却心向光明!
  • 师父实在太高冷了
    男主女主是苏莫,卓青微,南宫采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青莲剑宗的天劫期弟子,身负先天道体剑胎,修行一日千里,苏莫觉得自己似乎起飞了。无奈被混蛋系统降维打击,强加高冷人设,成为了徒弟眼中的高冷师父,内门弟子眼中的高冷师叔,师兄眼中的高冷师弟,师父眼中的高冷徒弟,师叔眼中的高冷师侄......苏莫只想说,装高冷好累!ps1:多女配,无女主…
  • 驭兽者的悠闲生活
    驱shòu者的悠闲生活顶点
    都市小白领唐文一夜回到高考前,他觉得自己连250分可能都考不了了?接着他欣喜地发现了自己的驭兽能力。良久之后,他培养出来一只特别忠心,关键是智商超高的二哈!某日在美利坚的土地上,二哈看到了一只美丽的母犬正在溜她同样美丽的女主人。于是二哈想了一下对唐文说:主人,那我去骚扰那只母狗,你就趁机去…
  • 天下第一庄
    天下第一庄的庄字
    行走江湖,女人与酒不可或缺,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最终成长为天下第一庄庄主!!!"
  • 我有吞噬进化系统
    吞噬进化类小说有哪些
    21世纪的绝症青年意外穿越,成为异世一只会进化的昆虫。“叮,恭喜宿主击杀野猪,进化成野猪,力量增加10倍”“叮,恭喜宿主击杀神鹰,进化成神鹰,力量999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