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南楚】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权先森,离婚请签字
    韩娱离婚请签字
    我家半城妹子做的图超喜欢的哟某年某月某天推特上面爆出国际级巨星时间大家对传说中的权太太各种羡慕嫉妒恨然而作为几乎是所有年轻女性眼红的对象权太太南楚却表示自从遇到某人开始她从原本的人生赢家慢慢变成了杯具杯具了三年的南楚痛定思痛终于下定决心权先森离婚请签字但是自从有了离婚的念头后南楚就像吃了炫…
  • 都医战神
    南城秋高气爽,一辆黑sè奥迪在铺满金黄落叶的街道上缓慢行驶。奥迪车的司机是名身材丰满火辣,戴着副黑框眼
    主角南楚离罗舒艺八年前一家三口被害,父母拼死给了他再生的希望。他辗转北上,历经戎马生涯,学成圣手鬼医,斩获战神荣耀,登上特战战区大帅之位,荣归故里。战神归来,誓要横扫一切仇敌,践踏所有不公,还他一个朗朗
  • 都医战神盛装晚饭
    小说《都医战神盛装晚饭》TXT下载
    八年前一家三口被害,父母拼死给了他再生的希望。他辗转北上,历经戎马生涯,学成圣手鬼医,斩获战神荣耀,登上特战战区大帅之位,荣归故里。战神归来,誓要横扫一切仇敌,践踏所有不公,还他一个朗朗青天!
  • 韩娱之权先森,离婚请签字
    小说《韩娱之权先森,离婚请签字》TXT下载
    《韩娱之权先森,离婚请签字》TXT下载作者:清越流歌 晋江VIP2014.8.1完结 某年某月某天,INS上面爆出国际级巨星GDragon秘密结婚好几年了,一时间大家对传说中的权太太各种羡慕嫉妒恨。 然而,作为几乎是所有年轻女性眼红的对象,权太太南楚却表示自从遇到某人开始,她从原本的人…
  • 异次元探案实录
    小说《异次元探案实录》TXT下载
    2018年,世界各地犯罪率忽然异常提升,特别是各种完美犯罪层出不穷,世界各国警方发动大力进行侦破。而在破获的有限几个案件之中,无一例外的发现犯罪嫌疑人都具备超出常人的能力,被国际刑警组织称为,——“闯入者”!直到有一天,米莱遇到了一个来自异次元的男人,当真相被揭开,一场神奇的探案之旅终于上…
  • 美人夫君很妖孽
    美人妖孽受
    一场计划好的刺杀,一个来不及躲掉的意外。当沈苧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继母费尽心思,继妹机关算尽,世人皆嘲她废物傻子。一场被世人所嘲笑的赐婚,他与她相遇。她如神明一般救他于水火,如阳光空气一般被他钦入骨髓。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他失了他的神明,回了他的地狱,自此世间多了个恶魔。他独揽大权,血债累…
  • 朴华一世,簌簌星辰
    小说《朴华一世,簌簌星辰》TXT下载
    这天上地下,无论我去哪儿,我都是两条龙的宝贝。毕竟我这只凤凰飞起来,谁也抓不住。若是被抓住了,那一定是我心甘情愿的臣服。爱不可及的时候喜欢着,爱而不得的时候喜欢着,那种喜欢如你的名字一般,也如我的名字一般。"
  • 神魔宿命
    神魔宿命劫
    神魔乱世,九州倾覆。少年南凌坠落洪荒九州,是魔种,还是神种,是屠魔,还是戮神。一名少年,一颗赤心,纵神魔纷争,凡心乱世,亦不改初心,踏破宿命。
  • 虐宠狂妃:夫君求下榻
    小说《nuè宠狂妃:夫君求下榻》TXT下载
    洪荒蛮地,群雄逐鹿。还有神秘的落神族人,玄武之术,出神入化,登峰造极!前世,与父亲一起研究内修法的容心月,在一次攀岩失足,穿越成了紫鑫国右丞相的废物庶女,穿越过去的当晚被一个男人骑在身上想要反抗,差点被丢了性命!!!阴毒混蛋的哥哥,恨她入骨的姐姐,想致她于死地的嫡母,容心月皆以非凡的智慧和…
  • 尊宠嫡医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尊宠嫡医妃作者:扮虎的猫内容介绍:爽文,双宠
    她是丞相府卑微怯弱,胆小怕事的嫡出弃女,他是皇室中身残貌毁,废名在外的盛宠皇子。一道圣旨,命运相交,本是一场荒谬和阴谋,却得天下人嬉笑之言:天作之合。然而,一夕风云变,凤凰涅槃舞。从此,淡漠出尘,聪慧无双成了旁人眼中的她,而纨绔执拗,花痴流氓却是他面前的她。光风霁月,高深莫测成了旁人眼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