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博南】的小说是什么?
  • 南腔北调
    小说《南腔北调》TXT下载
    《南腔北调》四月天VIP完结 作者:未夕2002 方博南挂掉电话之后,想了一想,哈哈笑起来。 他中午出去剪了个发,想着楚一帆一定回办公室了,本来想打个电话转达一下陈安吉的话,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冲着楚一帆的窗子大叫:楚一帆!你老婆陈安吉喊你回家吃饭!又补充叫道:带上你家姘头! 喊完仰天大…
  • 总裁殿下的糊涂新娘
    总裁的新娘全本免费下
    总裁殿下的糊涂新娘(顏顏)
  • 总裁大人的糊涂老婆
    做个糊涂的老pó
    总裁大人的糊涂老婆(西西1)
  • 快穿之夏姬
    快穿禁之夏
    夏姬乃古代祸国妖姬一名,貌美,妖淫成性,与多位诸侯、大夫通奸,引出一连串的历史事件,号称“杀叁夫一君一子,亡一国两卿”灵魂在游荡期间遇上了专门勾引人的系统,一拍即合,从此天上地下,远古现代,留下一段段香艳的故事未完结停更
  • 天才萌宝:总裁爹地缠上瘾
    男主女主是林晓叶,帝铭臣,林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林晓叶,谁允许你借的种?”F市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帝铭臣喜当爹后,怒不可遏。林晓叶翻了个白眼:“姑奶奶凭本事借的种,为什么要把宝宝给你!有本事自己生去。”
  • 你我的婚姻,不过儿戏一场
    小说《你我的婚姻,不过儿戏一场》TXT百度云
    她与前男友的十年因为一次精心布置的陷阱,破碎了。在她人生最黑暗的时刻,他出现在她面前。初次见面,他说:“亲爱的鸵鸟小姐,我是来报恩的。”于是,不管什么时候,她总能在身后发现微笑的他。当她被所有人遗弃..
  • 综-新生
    紫菱楚濂《综-新生》
    前生无缘,今生续,相逢是苦是甜,不过是世间一味而已佛说人生有八苦,他\她们在前生遍尝百苦,带着遗憾离世。也许是上辈子的执念,才有机会重入轮回。今生只愿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每个人都有一个命定的恋人,只不过人生的无数次轮回中你不一定能正确的遇见对方,若得以相聚,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结果会…
  • 江山美人志
    小说《江山美人志》TXT下载
    神奇的大陆,众多的民族,列国争霸,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为了民族的生存,为了国家的强盛,为了理想的实现,乱世中,众多英雄奇才各显身手,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老瑞东方玄幻新作《魔师》出炉,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东土玄幻世界,懵懂少年的奋力前行,能给这个儿天道将倾的空灵世界带来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