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卞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梦想(01-16章)作者:紫色的风铃
    三国梦想紫sè的风铃txt
    【三国梦想】【116章】【作者:紫色的风铃】
  • 三国梦想1-19
    三国雪1 19
    【三国梦想】【119】【作者:紫色的风铃】
  • 万界诸天之皇帝系统
    万界诸天之帝皇系统
    “什么?我是国王”再次睁开双眼,还没等叶逍遥反应过来,一连串的诡异声音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叮,万界皇帝系统已激活正在激活中”“叮!恭喜宿主正式激活万界皇帝系统,获得万界初始征战礼包奖励一份,请宿主自行验收。”“”叶逍遥一脸的懵逼,一脸的难以自信,这到底肿么了?我丫不就临睡前吹了个…
  • 三国撞上海贼王
    海贼王战国爱上小说
    海中高高跃起了一直海王类。宁世华心想,看来我是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了。可是为什么旁边的都是曹操袁绍这群人?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
  • 三国从当赘婿开始
    三国从当赘婿开始txt下载
    穿越异界东汉末年,意外成为曹家赘婿!开局老婆蔡文姬曹贼送大礼。“叮!恭喜宿主扰乱大堂成功,奖励抽奖一次!”“叮!恭喜宿主获得副系统,大粮豪副系统!”张涛本以为就此走上人生巅峰,可谁知这个世界有些危险,孙策长枪凝聚雷云,蔡文姬古筝能形成音波?诸葛亮出山,天将雷云劈曹操?张涛看着一众大能打斗,…
  • 梦三的将领魔兽的兵
    张泽尼古东《梦三的将领魔shòu的兵》
    一觉醒来,张泽发现自己被外星人绑架到异界,改造成了游戏基地,还拥有吐槽召唤的能力,只是吐槽能力召唤的生物性格千奇百怪,简单来说就是奇葩召唤,这是机缘还是阴谋?原来这个世界是剑与魔法的世界,好不容易附身成人却遭受了各种各样的打压,为了青梅竹马的爱,张泽奋起反击,凭借魔兽基地生产的兵种,依靠着…
  • 鬼行三国
    小说《鬼行三国》TXT下载
    重生三国,成了曹家的大公子曹昂。本来胸无大志,只想安心跟着便宜老爸曹操混吃混喝。不知何故,却常常受到家族的欺辱,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叔叔伯伯眼里更是杀气浓浓。没办法,平静的日子不让过,曹昂只好丢掉书本,抄起长戈,与天命争一个长短。管亥,纪灵,华雄,李儒,一个个被命运抛弃的人物,遇见曹昂后他…
  • 三国升龙传
    龙渊三国传
    一个热血青年的三国穿越之旅,新人新作,不局限于史实,只为娱乐大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三国雄鹰
    小说《三国雄鹰》TXT下载
    “若使天下无有孤,不知当几人称帝,几人称王”!一生觊觎汉位的曹操,到死也没能迈出这一步!停停停!这只是史书中的曹操!魏平,某战区特种作战大队猎鹰突击队队长,代号鹰!在一次丛林作战任务中跌落黑洞,穿越到东汉末年,醒时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十五岁的少年阿瞒,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千万别停!继续往下走…
  • 三国游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