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卡加】的小说是什么?
  • 三千世界鸦杀
    小说《三千世界鸦杀(前传第一、二部)》TXT下载
    【三千世界鸦杀】又名【扼杀三千世界之鸦(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这是一部女性向的作品,SF世界观美型的人物暧昧的关系继承了作者津守时生一贯的风格(参见她的另一部作品【温柔地杀死龙的方法】),而为其绘制封面及插画的是插画师古张乃莉。作品1998年开始在【小说WINGS】上连载,目前已连载了14…
  • 潘德拉盒子世界里的人们
    小说《潘德拉盒子世界里的人们》TXT下载
    枯藤老树昏鸦,空调ifi西瓜,两米二的大床,我就往上一趴。小说想写就写,简介爱咋就咋。收藏与我如浮云,我又不靠它养家。
  • 是恶魔啊
    是恶魔啊免费阅读
    行走在路上一人一猫一萝莉一少年忠实、尊严、天真、腹黑他,明明生着一颗恶魔之心,却偏偏拥有举世无双的治愈之术她,明明娇弱无比干净纯澈,却偏偏拥有令人闻风丧胆黑魔法温和的随从,高傲的黑猫,美艳的精灵,变态的法师所见之人必定怪异纠结,所到之处必定新奇有趣,所遇之事必定纷扰不堪那么,请随我一道登上…
  • 王座之阶
    小说《王座之阶》TXT下载
    [灵异玄幻]《王座之阶》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荒木泽代(寒武纪年VIP) 寒武纪年VIP20180601完结 1050618字|973518次点击|1406收藏 《王座之阶》作者:荒木泽代 简介: 完结撒花!但别忘了看番外噢! 励琛同志小时称霸流浪儿童团,练得一手…
  • 太子殿下别惹我
    太子殿下别惹我免费阅读
    【MOON社出品】哇卡!!色狼啊!!自己怎么会全身赤裸的和一个男人躺在一张床上,妈呀只是在公园里睡一下怎么会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什么?自己是她的太子妃?有米有搞差,你装也装的像一点,穿个校服装什么太子爷嘛,不是吧不是吧,自己一不小心就这么闯进了异时空,还被那个冷酷霸道的太子吃的死死的,谈小…
  • 异陆传说
    异世大陆传说txt下载
    两族相争,灵族中最后一位拥有强大异能的婴儿被仆人带逃到了异大陆,数万年的经历却让他在异大陆的记忆无法保留,继承了巨大异能的他却在异大陆无意溢出,在亚太上,普通人之间,他们受到异能的‘爱戴’,却不能受自身的资质去选择能力,夙月血纱被强悍的能力给选上,命运残忍地安排在了这个最富有却什么都不是的…
  • 星河霸权HoG
    小说《星河霸权HoG》TXT下载
    简单地说:这是一个讲述了一位年轻的《星河霸权HoG》青训选手穿越到游戏中成为“孤独的美食家”和“全职高手”的故事。穿越?沉迷?陷入游戏世界又如何?宇宙?霸权?且看我把星河风光煲成一锅汤!天河破碎英杰现,藏功名解甲归田。微雨浣花笑颜展,广寒宫上嫦娥仙。姑娘说,今晚月色真美?我只轻声道句抱歉。…
  • 棋魂:奇怪的竹马
    奇怪的马甲阅读
    经历了千年轮回的灵魂是否依旧如新本来对围棋一点兴趣都没有的竹马,突然有一天成为了围棋少年,轻轻松松拿下冠军后,结果却突然一蹶不振起来,说最......
  • 王座之阶
    神印王座阶段几阶
    励琛同志小时称霸流浪儿童团,练得一手坑蒙拐骗偷,大了被有钱人抓去当儿子,非要练成另一个人的复刻版。眼看要翻身,谁知被嘣,于是就穿了。穿了也悲催。死灵法师非法监龘禁啊!傻了吧唧的埃斯托魔法天赋爆表啊!才那么点儿大的萨恩利希超逆天啊!
  • 脉脉此情谁诉(txt完结)
    小说《脉脉此情谁诉(txt完结)》TXT下载
    脉脉此情谁诉 作者:陵枣儿 简介: 一颗定风珠,牵扯出多少悲欢离合的故事 五件奇妙的神器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秘密 一个出身不凡的少女,有一位与众不同的母亲, 她是否可以勇敢的走出温暖的庇护所,迎接宿命的挑战 五位风格各异的少年,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过去, 未来,谁又可以真正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