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卡扎力】的小说是什么?
  • 就算是变成杂兵也要努力生存下去
    就算在异世界也要努力生存
    一个神秘的仪式将方雷等六人卷入一场生存进化游戏之中,至此,平凡的少年踏上穿梭各大世界,不断进化的道路。假面骑士欧兹已开始
  • 路过骑士世界的破坏者
    安库后藤《路过骑士世界的破坏者》
    【火爆假面骑士同人】获得了未来的记忆和力量并拥有着穿梭时间和空间的力量门矢士将带领着自己的伙伴继续穿梭在那无限的传奇骑士中随着穿越的世界渐渐多了起来,门矢士好像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原作:石章森太郎】
  • 超神学院:我的假面骑士模拟器
    假面骑士模拟器下载
    【假面骑士世界+超神世界】【注意:文风轻松,而且并不是真正的模拟器文,只是借个名头】重生在超神学院,成为琪琳的亲弟弟本想靠着老姐,平淡度过一生。可是饕餮的到来打破了原本的平静。自称假面骑士模拟器的系统,让苏瑾走上了一条从未想过的道路。多年以后。超神学院的宇宙中,多了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
  • 致力想要守护的世界
    为这异世界奉上守护
    在这片大陆上,有着这么一个传说。每当现实世界创造出全新的动漫时,这里的世界就会形成全新的宇宙。这些新创造出来的人会根据现实世界的设定存活。但是,每个宇宙都需要一个“主角”来维持秩序,这个“主角”,正是守护者。失去守护者的世界,将会陷入崩坏,最终在现实世界中失去有关这部动漫的一切。而这些宇宙…
  • 拯救世界从成为假面骑士开始
    小说《拯救世界从成为假面骑士开始》TXT百度云
    路上不要乱问名,来者可能王小明。沙滩不要乱踩踏,亡者也许堆在上。莫吃烤肉弯下腰,背上可能插飞刀。雪地愤怒来质问,地上男人菠萝哒。松果橡子齐开大,吃瘪男人嘴张大。小明手表往下丢,还不多谢帝骑哥。红绿灯说等一下,信号斧下腰带炸。关键时刻掉链子,你捡回了一条命。简介无力从小破站上抄的,本书又名《…
  • 骑士对决:开局金属原子簇蝗虫
    小说《骑士对决:开局金属原子簇蝗虫》TXT下载
    这个是时代是假面骑士的时代,不过假面骑士守护的本意已经被曲解了,剩下的就只是争夺利益的工具。在这个时代高考有两种一种考正常的学校,考进普通的大学还有一种是觉醒自己的假面骑士,进去骑士学院。而我们的主角,他要在这个世界打造新的传说!
  • 这次我不会放手了
    小说《这次我不会放手了》TXT下载
    【前面几章写的不太好】安库和映司的再次相逢,核心硬币的复原,拥有时空穿越力量的映司,未知的光之巨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