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厉唯】的小说是什么?
  • 薄少有喜,宠妻需节制
    厉唯陆韶雪《薄少有喜,宠妻需节制》
    雨夜,一辆黑色的世爵疾驰在公路中央。后座上的男人目光冷冽的扫了一眼手中的资料,沉眉,“他果然把账本偷走了。”“是的少爷,一切都按照您的预想在发展。”“呵,愚蠢至极。”男人拿出火机,将手里的纸点燃,扔了出去,“回薄家。”“现在回去?少爷,您现在已经掌握了这么多证据,为什么不直接”男人的黑眸微…
  • 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
    小说《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TXT下载
    【LOL电竞+团宠+超甜+热血+励志】能躺绝对不C、没事喜欢跟人互动、日常奖励队友一把亚索的全网公认最混女主播,有一天突然摊牌了,说自己其实是个王者。网友们:又菜又爱bb,混子一个。直到某天网友们惊奇地发现,曾经人人都放言可以吊锤的小菜鸡,居然真的是榜上有名的王者爸爸。天才电竞少年:不会真…
  • 总裁,夫人又胎动了
    总裁 夫人又胎动
    为了躲避继母的追杀,她伪装成精神病人住进医院,本以为命运够凄惨了,没想到在某个夜晚,还被一个男人莫名其妙地播了种三个月后,外婆心疼她想把肚子里的野种拿掉,结果某人找上门,将她逼至墙角,警告:“孩子是我的,不能拿掉。”“想要孩子可以,给我名份,给我钱,让我能活在阳光下!”她扬眉,怼回去。“好…
  • 娇妻在上:陆少求翻牌
    娇妻在上:陆少求翻牌
    娇妻在上:陆少求翻牌(于紫阳)
  • 全世界都知道我不好惹 完结+番外
    小说《全世界都知道我不好惹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19.12.4完结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未婚妻。 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 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 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 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1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时光温柔,赠你情深
    唐栗秦骁
    三年的婚姻生活像深不见底的漩涡,每一秒都是挣扎。唐栗想潇洒的挥挥手离开,却发现——原本冷酷凶狠的狼,什么时候变成了乖乖犯怂的汪?吻她时热情如泰迪,宠她时傻的像二哈。情敌出现时,瞬间变身藏獒,恨不能将人咬成碎片!唐栗抗议:“秦先生,你这样很没风度!”结果却被某人公主抱:“风度是给别人看的温度…
  • 神秘老公,别太坏!
    神秘老公别太坏全文免费阅读
    被人用布蒙着眼睛,夺走初夜。紧接着,被逼着结婚!老天这是在玩她,要将她逼疯不成?他危险,神秘,花边新闻不断,俊美,冷酷且残忍!传闻他在床上有特殊癖好,有人问她,是否这样?她心底暗道,可不是,就是一个禽兽!她每晚被逼看成人游戏,还得点一百只蜡烛消遣!他亲近,她逃避,万一他知道她不是第一次,怎…
  • 当爱已成枉然
    当爱已成枉然十七章
    亲眼看着他与一个女人一起的刹那,她转身离去,如果不爱,那就请放手。"
  • 百般甜蜜只给你
    小说《百般甜蜜只给你》TXT百度云
    孟沁沁走向了厉唯舟,一边走一边摘下了头上的头套,露出了精短的寸头。然后就是脸上的人皮面具。柯北臣怔住了,“你你不是孟沁沁?”琥珀白了他一眼,“傻,他不是,他是”男人走到了厉唯舟的身边,牵起了厉唯舟的手,“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