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双雄】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双雄
    小说《明末双雄》TXT下载
    明末,外虏犯边,天灾人祸纷至沓来,命如草芥饿殍盈野,末日即至大厦将颓,无数炎黄子孙的生死福祸似乎已成定局。存亡之际,看两兄弟,挥戈解民于倒悬,疆场救汉于危难,扬我天朝国威,振我大汉族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末双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悲语之青云劫
    小说《天悲语之青云劫》TXT下载
    苍穹龟裂天缺再现,神州生劫艳阳红莲;白云护门寒剑生叛,风中佛魔菩提证禅。暮色西山九龙吟天,儒生离经中原起乱;神宫启碑云隐化炼,青隐破冰狼烟不断。
  • 神箭遗恨(青竹)
    小说《神箭遗恨(青竹)》TXT下载
    作者:高节的青竹弹指神箭:十指齐弹,能洞穿山岳,当真威力无穷;出有入无:瞬间千里,合道之产物,来去自如;变脸玄功:想变谁就变谁,变化无穷,防不胜防;搬运大法:一栋别院,瞬间之后消失,无踪无影,移山填海的本领;驭剑之术:驾驭宝剑,神妙莫测;凌波逍遥游:轻功有为法之巅峰,奇绝的世间法;地元乾坤…
  • 神箭遗恨
    小说《神箭遗恨》TXT下载
    《神箭遗恨》全集 作者:高节的青竹 弹指神箭:十指齐弹,能洞穿山岳,当真威力无穷; 出有入无:瞬间千里,合道之产物,来去自如; 变脸玄功:想变谁就变谁,变化无穷,防不胜防; 搬运大法:一栋别院,瞬间之后消失,无踪无影,移山填海的本领; 驭剑之术:驾驭宝剑,神妙莫测; 凌波逍遥游:轻功有为…
  • 元荒天尊
    小说《元荒天尊》TXT下载
    万载岁月,时间掩埋了仙神踪迹,仅能口口相传中,听到仙神的只言片语,时光给那仙神纵横的神话纪元蒙上了神秘的面纱。玉成睁开眼睛,竟然回到了万载前的神秘时代,重生成一位轮脉堵塞,无法修行的废物身上,看玉成如何开启他的神话之路。
  • 浪里诗瓢
    小说《浪里诗瓢》TXT下载
    ()()晩唐诗人唐求,青城县县令,在任中清廉爱民,克己奉公,敢作敢为,及爱母爱妻之美德,他受人民爱戴而不骄,受美女追爱而不乱之苦乐终身!撰成[浪里诗瓢]奉献给大家。希唐求之爱,能升化消沉之志气,激励高尚之情操!
  • 九天八神记
    徐冠男徐冠《九天八神记》
    少年徐冠男手持火龙神剑一路行侠仗义,大战黑水王国、十三作坊杀手出动、九天玄女梦中授剑、九重楼主疑云重重、九重魔音天下无敌、悬棺门诡异无比、鬼门关凶残霸道、鬼城内冤魂不散、神鬼的力量谁能敌、十八层地狱谁来破大宇宙的乾坤谁来定徐冠男
  • 持成仙录
    小说《持成仙录》TXT下载
    我叫李持,一个世代以补蛇为生的乡野小民,机缘巧合之下卷入修仙世界的纷争,在这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修仙界中,受尽千般屈辱,万般挫折,看我如何凭借超乎常人的毅力恒心,勇闯修仙界,成就无上传说,持成仙路。
  • 一头牛的传说
    一头牛传说
    一头普通大黄牛进化为绝世大怪兽的故事!来到异界,牛大奔不幸成为了一头即将被屠宰的大黄牛,哀叹命运不公的同时,激活任务系统。【叮!主线任务激活!】
  • 开心超人日常生活日记
    伽罗阿卡斯《开心超人日常生活日记》
    主要是作者每天与超人们的聊天(日常),比较偏轻松爆笑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