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古浩】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寻美记
    风流寻美记
    一个是美女如云的都市,一个是身怀绝技的裁缝。他只需用手丈量便知姑娘三围,他只要回眸一笑便可迷倒众人。他只好色,不花心。说脏话,不骂人。耍流氓,懂礼貌。不装逼,不犯贱。不发骚,会放电。他的名字叫古浩,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加色狼。尔等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析?且看!古浩怎么一路泡妹子,追上…
  • 疯魔
    小说《疯魔》TXT百度云
    天才少年古浩,以弱冠之龄,踏入尊者,引劫淬体,意欲筑就仙基。却不料,意外卷入一场天命计划之中,枉遭劫难,不但渡劫失败,更是沦为罪人,家破人亡,险些身死道消...天命吾生话悲凉,不甘蝼蚁作彷徨。我命当由我来掌,翻手覆天又何妨!且看,一位天才少年的疯魔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魔(合作)》还不错…
  • 最强天赋源纪
    古浩古芸儿《最强天赋源纪》
    天雷入体,扭转时空,一觉醒来,世纪变迁。小混混古浩穿越到上古世纪大陆,成了古家冒牌天才大少。什么,这里十大天赋只能选三中,我全包了!什么,这里美女如云,我要她们个个都对我死心塌地!什么,这里强者无数,我一个大招他们都得挂!天赋记忆碎片在手,上古...
  • 白骨妖主
    白骨小说主角
    重生成为骷髅,统领大军,目标征服诸天万界!
  • 浩战仙途
    古浩乐乐《浩战仙途》
    相传幽冥血海极深处有锁元台,锁世人一丝真灵印记。又说只要能入得血海,取走印记,便能跳出轮回,成就真仙之体,永世不灭!然则生死轮回,此长彼消,天道之下,又哪里容得?势必要降天地浩劫,仙神难避!且看主角古浩如何步步超脱
  • 重生直接表白学霸同桌当女友
    小说《重生直接表白学霸同桌当女友》TXT下载
    从十六岁到三十六岁的那一年,古浩才知道自己一直暗恋的学霸同桌,竟然同样暗恋了自己二十年!在奔赴约定的地点时,古浩死在了一场交通事故之下,却重生到了兵荒马乱的高三时代,并且觉醒了【初恋投资系统】这一世,他的父母还尚有余力,妹妹没有被渣男骗走,哥哥没有创业的能力,自己还没有结婚,而罗梦也没有患…
  • 圣气大陆
  • 无限关爱有限责任
    无限关爱的有限责任
    男人长大不容易,四十才成年。成长是一部不能暂停又不能重新选择职业的单向游戏。据科学研究证明,女人的心理成熟年龄是32岁,而男人要晚11岁。婚姻是一家无限关爱有限责任的股份制公司。第一部以男性视角全方位反映小男孩和大男孩成长为成熟男人的作品。群:148437587
  • 男人都是孩子
    小说《男人都是孩子》TXT下载
    起点VIP20200425完结 男人长大不容易,四十才成年。成长是一部不能暂停又不能重新选择职业的单向游戏。 据科学研究证明,女人的心理成熟年龄是32岁,而男人要晚11岁。 婚姻是一家无限关爱有限责任的股份制公司。 第一部以男性视角全方位反映小男孩和大男孩成长为成熟男人的作品。 感情机智职…
  • 梁山庄园主之称霸天下
    梁山庄园主 小说
    现代小公务员古越悲催的穿越入了水浒的世界,成了富二代古浩天,然后却发现此水浒非彼水浒,原本的宋朝变成了周朝,原以为历史变了,朝代变了,可以安心做他的富家翁安渡一生,可谁知这个所谓的周朝比原来的宋朝更加不堪,内忧外患一样不少,为求自保,他抢先占领了水泊梁山开办梁山庄园,然后招兵买马,养精蓄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