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古穹】的小说是什么?
  • 胖子寻亲记
    胖子相亲记全集
    出生在地球的一个胖子叫做梁三山,他拥有传承自母亲的特殊血脉,机缘巧合之下开启了瞳术,拥有了步入修行界的一个机会。他学的是金融,干的是厨师的活儿,炼制了一把菜刀作为自己的本命法器。与倒霉为伴的胖子,拎着一把菜刀闯荡寰宇,找自己的老婆,找自己的家人,找自己的路荆之南有冥灵者,以五百岁为春,五百…
  • 游戏王卡片之力
  • 岁瞳
    梁三山古穹《岁瞳》
    荆之南有冥灵者,以五百岁为春,五百岁为秋。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春,八千岁为秋。岁月不饶人,眼光可杀生,遍寻宝光处,一岁一长生。梁三山,拥有机缘巧合开启的月瞳,遍寻异宝,寻家人,寻佳人月瞳(大成后为岁瞳),可以看到异宝的宝光宝气,大成之后可以眼观宇宙八荒。
  • 天地鬼眼
    天地人鬼txt
    天地鬼眼,自古就是天帝赏赐给地府阎罗王的眼睛,有着通天彻底的本领,能够预知一些人的危险,也能够看到一些人们看不见的鬼物。人运不同,无权干涉。只能静看世人命运。有鬼眼,就有使命,李夜魂获得鬼眼,就要肩负鬼使的义务。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二十万冤魂而起。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带着系统旅行二次元
    带着系统旅行二次元
    主角无意中获得系统,在系统给的选择中选择穿越二次元,看主角如何在二次元留下传说事迹。穿越顺序为斗破、斗罗、约战、噬血狂袭、箱庭、狐妖、超神学院、绝世唐门。
  • 穿越兽世:病娇狼夫很宠妻
    云晴古穹《穿越shòu世:病娇狼夫很宠妻》
    【1v1甜宠轻松】拜完月老就穿越兽世,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眼前还有一只虎视眈眈盯着她的巨狼,怎么破?此雄性开口:你是兽神赐予我的礼物。云晴看着一地残骸瑟瑟发抖:这就是老天爷给我安排的姻缘?原以为遇到了兽人世界的大反派,谁知道此兽对她呵护备至。没有武力值,却能在古穹大陆来去自如。部落首领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