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史歌】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曝光宗主,我真的没想挑事
    小说《开局曝光宗主,我真的没想挑事》TXT下载
    东域论道大会上,一位其貌不扬的男子突然站起。“诸位前辈,在下偶得一物,今日想请诸位品鉴一番!”接着,猛的一抛,几个影像石飞向空中,投影也一个接一个出现。这些投影里,有的一位男修算计几位女修,有的一位女修对付几位男修,有的老者正血祭,有的在暗算,有的在屠杀...“好你个天玄子,枉为正道魁首,…
  • 新手村村长
    苏村长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手村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194
  • 一手古符逆都市
    小说《一手古符逆都市》TXT下载
    梁用,出生甘北省兰新市,全国高考状元,高智商,头脑灵活,母亲生他时难产而死,父亲靠一破旧小卖部将他拉扯大,梁用无任何背景,坚信知识改变命运,但这一观念在后面发生得种种事情中被彻底磨灭,偶然得陀舍古符,步步为营,慢慢开发古符之能,走上巅峰。陀舍古符:乃蚩尤降生时伴生之物,传闻为女娲补天石上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