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史玲】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血肉丛林
    小说《抗战之血ròu丛林》TXT下载
    “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懍懍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 抗战之血肉丛林
    抗战之血ròu丛林赵二栓免费阅读
    “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 系统很忙
    很sè系统小说
    传说她是星世纪最无药可救的废物,就连癌症都能治好了,就是没有药能治好她的娇弱体质。废材二十年,改变只在朝夕间。原本是为了缓解面临崩溃的精神状态才去玩了一款游戏,却没想到在游戏里学到了与星际对立面的圣域修炼方法,从此走上了另类的变强(态?)之路。只是——那个系统是怎么回事?从游戏到现实,从任…
  • 系统很忙作者:半月成残(起点女生网vip2013-12-01完结)
    小说《系统很忙作者:半月成残(起点女生网vip2013-12-0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第一卷传说她是个废物!第一章沈家病美人“嘭——”碗筷砸在桌上发出一声脆响。“这是什么玩意儿,彭管家”说话的女人一身精致装扮,脸上也涂抹着漂亮的粉彩,倒是…
  • 深度宠爱Ⅰ:魔鬼上司的宠爱
    深度宠爱1小说
    一个女人,如果被一个男人宠到无可救药,那么对这个女人来说,究竟是幸福还是噩梦她,在传说中的死亡森林生活了很多年;她,犹如天使坠落凡尘,化作百合,悄然绽放,倾世的容貌犹如毒药,蛊惑着所有的人。他,一次逃命,不得已来到了这片死亡森林;她与他将以怎样的方式相遇,他们之间又将会有着怎样的悲欢离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