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史达林】的小说是什么?
  • 早安,我的国民老公
    早安我的国民老公
    她在人生巅峰时期遭遇未婚夫和好闺蜜的双重背叛,瞬间从巅峰摔下了万丈深渊。lt;/brgt;幸好,某位财大器粗的霸道总裁,帮她悬崖勒马了一下,非但拯救她于水火之中,还顺便跟她天雷勾地火了。lt;/brgt;她说:“叶境北,你想清楚,我可能没法给你什么,你小心赔的血本无归!”lt;/brgt;…
  • 新大明帝国
    杨丰尼德兰《新大明帝国》
    《新大明帝国》全集 作者:木允锋 请不要被分类和最初的年代迷惑,大明崇祯三百一十八年是1945年。 带着外星高等文明的宇宙飞船和大批机器人士兵穿越抗战最后一刻,新大明帝国! 第一章大明帝国 大明崇祯三百一十八年八月九日,安不纳岛。 “纳尼?” 一处临近海岸的高地上,来自琦玉县的倭军…
  • 新大明帝国
    新大明帝国txt免费下载
    杨丰在欧洲串联的最终结果还真就让他的空中客车计划收获了不少支持者实际上这时候只要头脑正常的,都能看出喷气式客机代表着未来,但这样的大工程,却不是谁都能玩得起的,满世界具备这个实力的,也就只有米国和不列颠,或者苏联,当然他们是另一个位面的,其他人想参与,没技术,没钱,没市场,空中客车计划给了…
  • 你是我的海
    男主女主是周泽,沈然,张正的小说是什么
    男上司vs离职女下属女下属因某些人不愉快地辞了职,男上司不仅没有阻拦还一字未提。后来得知女下属订婚未遂,立刻奔赴女下属家里,各种死缠烂打,终于抱得美人归。王轻:我刚刚为我的爱豆打架了!周泽演:你的爱豆?王轻:哦,就是我的偶像。周泽演:你的偶像?王轻:哦,就是我的现任老板,沈然。前任上司十分…
  • 坦克兵
    坦克的书
    这是一个坦克兵的故事。频繁而又激烈的战斗逐渐改变了年青军人的人生观点。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和惨痛的失败也深深地触动了铁流的心灵,使他从凡事无所谓的平凡人心态,逐渐过渡到希望永远告别残酷的杀戮,反对无意义的战争。渴望和平、享受幸福生活的立场上来。他对战争的态度,由最初的军人职责所在的简单遵从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