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史黛西】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冻土:我有一群巨龙
    小说《全球冻土:我有一群巨龙》TXT百度云
    当所有人被传送到冻土之后,在无数危机出没的冻土世界苦苦生存。“我需要燃料,什么燃料都行,我快要冻死了,求大佬施舍施舍吧。”“我没有吃的,避难所附近都是雪原,什么物资都没有。”“你们还算是幸运的,我一出来,避难所旁边就是个遗迹,寒鬼天天从里面跑出来,我真的是要烦死了。”只有获得了巨龙系统的苏…
  • 人在漫威,亿枚复活币
    小说《人在漫威,亿枚复活币》TXT百度云
    随身亿枚复活币,穿越漫威,作死就能变强。本书又名《变强从死亡女士放产假开始》乔治:“等我这次活着回来,就找个姑娘结婚!”乔治:“你们先撤出纽约,我断完后就来!”乔治:“我觉得优势很大,我能反杀灭霸!”乔治:“”当乔治给自己插下了足足二十个flag后,才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好了,我觉得可…
  • [综]蛊惑人生
    周奕淑仪《[综]蛊惑人生》
    晋江VIP201908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514 在粤语的词汇里,“蛊惑”这两个字,却另有一种意义,那是调皮、多计、善于欺骗等意思。 想写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女主和CP。 应该是一个世界一个女主。原著向
  • [综]蛊惑人生
    [综]蛊惑人生txt下载
    在粤语的词汇里,“蛊惑”这两个字,却另有一种意义,那是调皮、多计、善于欺骗等意思。想写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女主和c。貌似不会只写港剧,还会写别的。应该是一个世界一个女主。通知请假下篇男主大家都推荐阿源,我在绞尽脑汁的写,写了好几个版本我都不满意,今天不更新,明天继续,晚安,么么哒201891…
  • 某不科学的漫威世界
    男主女主是娜塔莎,罗曼诺夫,菲利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彼得·帕克被蜘蛛咬一口然后下意识的甩了一下手,蜘蛛被甩了出去并且落在了一个少年的脖子上。“卧槽!”少年一巴掌拍死了蜘蛛。10017049
  • 史黛西
    格温史黛西的
    史黛西发誓她绝对不会喜欢上格兰特后来,真香jpg
  • 假面骑士Evol在漫威
    小说《假面骑士Evol在漫威》TXT百度云
    不想再看到有人流泪了,想让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笑容!所以,请看着吧,我的,变身!怎么能够对地球的明天置之不理,爱与和平的战士,地球与人类的守护者,假面骑士evol,参上!(只写漫威电影宇宙,无变种人世界乱入,假面骑士的设定会为了剧情做出一些更改)
  • 漫威蜘蛛侠:从平行宇宙开始
    毕德安德鲁《漫威蜘蛛侠:从平行宇宙开始》
    身为火星研究员的毕德,在接收一份来自火星的土壤样本时,遭到了一只神秘蜘蛛的攻击。随后,他发现自己来到了《蜘蛛侠:平行宇宙》的世界,在这里与六位来自其他宇宙的蜘蛛侠并肩作战。同时,他也发现了自己的真正能力!他可以前往初代托比蛛的世界,和托比蛛来个亲切的会面;他可以前往二代超凡蛛的世界,为他弥…
  • 末世之七宗罪
    耽美末世七宗罪
    2085年,在人类染指高浓度高杀伤性的生化武器后,X市就从当年的欣欣繁荣转变为暗藏杀机,其地面的伪装组织和地下的大型研究室“主机”正在不眠不休的工作,杰森·威尔逊也在其中。可就在一生巨大的爆炸后,整个“主机”实验室顿时失去了一切生机,而当杰森醒来之后却变成了另一幅模样.........
  • 绝地武士在美漫
    男主女主是叶楚,约翰,马库斯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原力潮汐时期,绝地武士们能够肉身横渡虚空,最强大的甚至能够御使黑洞。作为一名星球大战狂热粉丝的叶楚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穿越到了一个本不该存在于历史中的绝地身上,带着他的身体一起穿越到了美漫的世界。这个世界危险十足,地球动不动就会碰上毁灭的危机。在这里富人可以靠科技,吊丝也能靠变异。可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