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 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
    叶子卿叶国华《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
    [穿越重生]《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吃了个柠檬(云起VIP) 那女子抱着叶子卿,飞身进入那宫殿之中。 从那井口之中挥手招来井水,将叶子卿团团围绕,形成一个白色漩涡,凝入叶子卿的身体之中,然后缓缓落下。 “蠢货,驴蛋给本尊出来。” 一个白色凝实不少的白色身影,带…
  • 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 完结+番外
    叶子卿叶国华《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200229完结 一梦之间叶子卿重回母胎,好不容易接受了现实的她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原来自己的身份并不是凡人这么简单,只可惜这记忆还被封存。重生一世,拥有金手指的叶子卿只想赚点小钱,给父母买个大别墅,弥补前世的遗憾,可没成想自己却建造了一个商业帝国。 随着记忆的渐渐苏醒,那些…
  • 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
    小说《强者归来之梦回九零》TXT下载
    一梦之间叶子卿重回母胎,好不容易接受了现实的她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原来自己的身份并不是凡人这么简单,只可惜这记忆还被封存。重生一世,拥有金手指的叶子卿只想赚点小钱,给父母买个大别墅,弥补前世的遗憾,可没成想自己却建造了一个商业帝国。随着记忆的渐渐苏醒,那些迟来的报应终究会来......
  • 我才不当偏执大佬的黑月光 完结+番外
    叶子卿郭梅洁《我才不当偏执大佬的黑月光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20.11.19完结 57.4万字3.0万阅读15收藏 八十八层高楼的天台上,穷途末路的反派用枪抵着叶子卿的太阳穴,威胁:“想让她活命,你自废双腿。” 易谌冷笑一声,毫不犹豫:“你开枪吧。” 反派扣动扳机,随着“砰”的一声枪响。 在易谌破碎的目光下,鲜血淌了一地,叶子卿缓…
  • 邪王的腹黑逃妃
    邪王的腹黑逃妃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黑道杀手成为相府小姐,看她如何游戏人生,玩转朝廷江湖!第一次相遇她觉得他脑子不正常,只是认为他很漂亮。第二次相遇他险些出手杀了她,最终却因为她的不同寻常而放了她。第三次相遇因她的一首歌而对她充满兴趣。他们的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纠缠不清......片段一:他邪魅的一笑,身子似无骨般靠…
  • 庆余年:昔年
    庆余年之昔年
    与小言公子的爱恨情仇??(划掉)只有爱~
  • 我才不当偏执大佬的黑月光
    我才不当偏执大佬的黑月光
    八十八层高楼的天台上,穷途末路的反派用枪抵着叶子卿的太阳穴,威胁:“想让她活命,你自废双腿。”易谌冷笑一声,毫不犹豫:“你开枪吧。”反派扣动扳机,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在易谌破碎的目光下,鲜血淌了一地,叶子卿缓缓倒了下去。——叶子卿死后才知道自己是豪门小说里偏执大佬的黑月光,偏执大佬年少时…
  • 庆余年之言语倾
    有声小说庆余年言道之
    一朝穿越,居然变成了范闲的妹妹,在各路大佬下讨生活的叶子卿有一天看见一个小天使,最后发现这个小天使,居然是个面瘫。...
  • 九零空间:团宠媳妇是满级大佬
    小说《九零空间:团宠媳妇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完成系统任务的叶子卿终于带着空间和满级技能回到九零年。手撕极品亲戚,强势虐渣打脸,报了前世仇怨。突然发现豪门三爷竟是她在诸天万界的宝贝冤家,再次相遇,自然夫妻双双把家还!只是那些觊觎三爷的白莲绿茶羡慕妒忌恨,鄙视她是乡野村姑,看不起她,准备看她笑话?音坛大师,“她是我女神!”围棋棋圣,“她…
  • 星空之海
    小说《星空之海》TXT下载
    “星空,离我们有多远?”“不远,就在眼前。”“为什么我无法触及?”“因为还没有到时候。”“那什么时候,我才能遨游星空之海呢?”“不急,等天门再度打开的时候。”“你骗人,天门从来没有打开过!”“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好啊,好啊。我最喜欢听故事了。”“那是很多年前的故事了,那个时候天界、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