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宇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情动七伤
    重生之缚情伤书包网
    天斗大陆,人人都可以修炼,自是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而在天斗大陆之上,一个末流小国之中,竟隐藏着一个异常强大的家族,族中三代的第一人,叶宇浩,却从绝世天才,沦落为被天所弃的不祥之人。山贼,帮主,将军,内奸,叶宇浩从未停下脚步。修炼,复仇,调查身世,可这身世的秘密又关系着什么?另外,叶宇浩心中…
  • 农女种田忙:山里汉宠妻无度
    萧佑恒叶宇浩《农女种田忙:山里汉宠妻无度》
    [穿越重生]《农女种田忙:山里汉宠妻无度》TXT全集下载(全本) 女频·古代言情·穿越重生 沈青萝意外穿越,成了惨遭渣亲压迫的农家女。嘲笑,欺辱,她岂能任人摆布,她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叫发家致富奔小康!她只想种种田虐虐渣,走上人生巅峰,谁知,她随手抓来顶包的丑男夫君竟遥身一变,成了最耀眼…
  • 农女种田忙:山里汉宠妻无度
    丑女种回山里汉宠妻无度
    沈青萝意外穿越,成了惨遭渣亲压迫的农家女。嘲笑,欺辱,她岂能任人摆布,她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叫发家致富奔小康!她只想种种田虐虐渣,走上人生巅峰,谁知,她随手抓来顶包的丑男夫君竟遥身一变,成了最耀眼的太子殿下,殿下?更糟心的是,太子殿下表示要花式把她宠上天!!...
  • 如果爱的本不是你作者:青衫亦凉(完结_番外)
    宁弦之宁琴《如果爱的本不是你作者:青衫亦凉(完结_番外)》
    如果1“喂!丽瑜,你没事吧?”宁弦之伸出手在已经出神的简丽瑜眼前晃了晃。“啊,怎么了?”简丽瑜回过神来,转头便看见宁弦之脸上的担忧之色。“你这几天怎么了算了,没事。”宁弦之想说些什么,但说到一半又停住:“教室的人都走光了,我们也去食堂吧。”“不了,我想和朋友出去吃,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
  • 灵动PTUR
    小说《灵动PTUR》TXT百度云
    传说在数万年前,天还不是天,神明生活在地面,人与神还能够和平共处。神明将自己的神力灌注到凡人体内,这股力量被称为“灵力”,拥有灵力的人,能够做到凡人做不到的事,神明们将此类凡人誉为“灵师”。
  • 假面贤夫
    假面贤夫
    对于我而言,怀孕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毕竟我和我老公努力了两年。可当我发现我老公患有死精症时,我慌了,我不知道我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喜欢的亲记得点一下右上角的「追书」,这样更新的第一时间就能知道啦!
  • 黑帝总裁独宠迷糊妻
    黑道邪帝的独宠迷糊妻
    她从天而降落在他手上也就算了,他好心把她带回家,她居然还胆大包天的趁他睡觉扯他头发,这个他也忍了,最可恶的是他辛苦照顾担心她那么多天,一醒来她就无视他,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帝总裁独宠迷糊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黑帝总裁独宠迷糊妻…
  • 守护心宫
    男主女主是慕容,叶纯,叶宇浩的小说是什么
    刚步入初中生活,报道的第1天,叶纯就在通往学校的山路上迷了路,也因此与好友伊冰若结识了两个精灵。在平淡又美好的生活和有趣又充满危机的魔法世界的选择中,她们将会做出何选择?平静的校园中开始怪事频发,小女孩失踪、同学出现意外,或许拥有了魔法自己将可以守护原本的一切!光影交替间,黑暗能量蠢蠢欲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