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承宗】的小说是什么?
  • 永不辩护
    江道临叶承宗《永不辩护》
    谍战悬疑征文比赛参赛作品有怨无悔,永不辩护。“76号无疑是个狼窝,要潜伏下去,你就必须对革命有坚定的信念。此外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也是你将面临的最大的困难。那就是加入76号以后,你必定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冷遇、嘲讽乃至敌视,而且其中绝大多数将来自你的家人和朋友。所以你还必须坚决做到一点:非经组织批…
  • 灭仙神尊
    灭仙神尊免费小说下载
    天地本源之火有九种形态,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紫焰成神,黑焰灭世,白焰创生。杨逍第一世,乃紫焰成神的天生火神,站在众神之巅,却因顽石所化的肉身,无法更进一步,成为主宰,无奈自斩,投身人族。第二世,人族至尊,天生道体,却为人所算计,最终,虽集天下灵药之大成,化为人族药祖,炼出绝…
  • 重生灵气复苏前,投资未来女帝!
    灵气复苏投资未来女帝
    【恋爱+单女主+重生+系统】灵气复苏,万族觉醒,异兽入侵人族,战火纷飞,人族危在旦夕!叶玄在战场上目睹了红莲女帝和惊世鲲鹏同归于尽,分神之下死于妖兽之口。一觉醒来,叶玄回到了二十年前。此刻尚未灵气复苏,未来高高在上的红莲女帝,更是一个绝望无助的小可怜,叶玄决定抓紧时机,抱紧女帝的大腿,改变…
  • 叶璃江亦忱
    叶璃许亦辰小说
    “江总,我要离婚。”结婚三年,叶璃在他生日献上了一份大礼。本以为他会求之不得。却不想遭来更汹涌的折磨,只是这冰渣里怎么含了这么多糖。“江总,太太刚雇人把别墅给拆了”“没事,你去把整个别墅园买下来。”“江总,太太又把您的车给砸了”全球限量版,有且只有一辆。“那你去把这辆车的设计师请来。”叶璃…
  • 随身空间之异能小魔女
    随身空间小恶魔
    前世,她是某军事家族身世不详却宠在心尖的养女,是特种部队的首席精锐教官,更是异能联盟的创始人之一,在那场异能强强对决的战斗中,她和朋友们以命相搏战胜那个异能之王,朋友们灰飞烟灭,她却意外魂落时间之海,重生为五岁幼童今世,她被奉为转世玉女,成为玄机门的大小姐。五岁的她撒娇,卖萌,耍泼,玩弄诡…
  • 封天圣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