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明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级打脸系统
    都市之超级小白脸系统
    失去一切,身死道消,却重生回大学时代,黄枭羽目光冰冷,前世的遗憾和不甘,这一次他要好好弥补,前世的仇敌,他要全部踏在脚下,但是,他苦恼的发现,那些美女们似乎对自己格外感兴趣。
  • 倒霉王爷改运记
    小说《倒霉王爷改运记》TXT下载
    历尽千难,他终于成为万人之上的君王。结果,却因此失去了最心爱的妻子。备尝艰辛,她的心终究被伤的体无完肤。最终,踏上了那条暴殒轻生的绝路。转世轮回,他只愿做个无欲无求的王爷。却无法接近女子,唯她除外。可她却已与别人定下婚约。人生朝露,她只盼能够平凡一生,能与青梅竹马的表哥白头偕老。可他却总是…
  •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
    重生锦鲤小神医
    叶明烟上辈子被两大家族打压,过的十分憋屈,最后阴沟里翻船,连肚子里的孩子都没保住,葬身火海。没想到重来一世,就成了锦鲤再世,好运爆棚。打猎就成堆的猎物往她怀里冲,种田就是产量翻倍,钓个鱼都要用车拉,做什么生意,都稳赚不赔!还有某个金光闪闪的大佬在身边,一心一意把她宝贝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