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晓枫】的小说是什么?
  • 风住今生策
    叶晓枫林霖《风住今生策》
    [穿越重生]《风住今生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风风风风(豆腐2021.9.2完结(古穿今)) 简介: 五年前,有人无心一句箴言:“宋徽宗曾作:雨过天晴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 叶晓枫一直没有明白其中真意,却在五年后那场拍卖会上,再次听到这句诗时,无声痛哭。 他记得那人说过很…
  • 枫魔行
    魔域枫流行
    叶晓枫虽然系出名门,天资聪慧,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终日在街头巷尾游手好闲,浑浑噩噩,一身痞气。稀里糊涂开始修魔的他却成为了武林正派对抗魔教的盟主。更不幸的是他成了兽族的俘虏,在兽地遭受惨无人寰的待遇,历经人间沧桑。看,少年英豪如何在逆
  • 风住今生策
    风住今生策首发
    五年前,有人无心一句箴言:“宋徽宗曾作:雨过天晴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叶晓枫一直没有明白其中真意,却在五年后那场拍卖会上,再次听到这句诗时,无声痛哭。他记得那人说过很多话:说,叶晓枫,在我心中,你是君子。说,而我在等你如等命中注定。
  • 星之岚
    男主女主是叶晓岚,欧阳鸣,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星之岚作者:岚殤备注:一个是偶像天王Ray,一个是音大学生叶晓岚,八竿子打不着的他们,因一次意外而相遇,从此大恶魔开始了诱捕小猫猫的伟大计划。小猫猫心想:“倒了八辈子霉遇到这只恶魔,那我逃我躲还不行吗?”可谁知偏偏狭路相逢,还被威胁要照顾这只恶魔,没天理啊!一只猫照顾一只恶魔,还要对…
  • 潜龙神医
    潜龙神医
    五年前,主宰生死号称阎王的江毅突然了无音讯。没有人知道江毅结婚了。漂泊了半辈子,以为终于遇到了可以避风的港湾的江毅,隐居在小小江城,暗中扶持落魄的叶家和自己心中的白月光叶嫣然,让叶嫣然年纪轻轻便事业有成,居于人上。本以为平静的日子会继续下去,谁知,来自叶家一纸离婚协议书,将江毅无情的抛弃。…
  • 宝贝,别哭!
    ro宝贝别哭
    本故事主要发生在上海、苏州、汶川等地。以三个普通的女大学生为圆心,以她们的友情为半径,在以男一号宋承宪与男二号叶晓枫为X坐标轴、以男三号韩冰为...
  • 菲斯特灵异学院
    拜特灵异学院
    我,本是个逍遥自在的千金大小姐。我虽然是千金大小姐,可是浑身上下却没有一丁点名媛范。我不娇柔,不做作,活脱脱一女流氓。我在灵异学院中混的非常流氓。整人,打架,闹事不在话下。是个老师非常头疼,上课经常睡觉的问题学生。我在学院中混的风生水起。我牛气冲天,终有踢到铁板的时候。由于同为上市公司的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