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枫三人】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可成长神器
    我的可以成长神器txt
    叶枫作为一名加智力的剑客在得到一件可无限成长智力的神器后意外穿越到了游戏开服的那一天!什么?复仇?不不不!叶枫只想搞钱!复仇什么的太沉重了!稍微教训一下就好了!嗯!我真不是有意弄垮你们公会的!不信你看简介!我真的只是想稍微那啥一下!
  • 盘古试炼场
    盘古镇 盘中林场
    末日来临,不是恐怖的慧星撞地球,不是惊天动地的火山爆发,而是一道雪亮的白光。这里,弱肉强食,弱者不配站在这片深厚的土地!这里,尸山血海,其中埋葬的是何等惊天秘密!这里,众生平等,每个人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叶枫,一个默默无闻的高中生,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末世中挣扎生存,挣脱那命运的枷锁,成为一代…
  • 大核变
    小说《大核变》TXT百度云
    大国间的摩擦日益严重,终于战争爆发,所有势力都被卷入其中,核武器肆虐全球,末日下的地球满目疮痍!人类,是生存还是灭亡?经历了核战过后,新人类如何重建家园!?百年后的未来世界到底是何种场景?真诚奉上^————^核!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