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灵芸】的小说是什么?
  • 商门虎女:将军夫人惹不得
    小说《商门虎女:将军夫人惹不得》TXT下载
    一次狩猎意外,末世的叶灵芸穿越到飞与大陆,成了将军夫人,夫君不喜,婆母嫌弃,还被夫君的表妹欺负,是可忍孰不可忍,还有霸占叶府的姑母一家,是不是该乖乖离开了,不愿意?那就用玄力说话还有那个不喜欢她的夫君:“哎哎哎,将军大人请留步,既然不喜欢,何必靠近呢!”被拒绝的将军大人步步逼近:“夫人,喜…
  •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小说
    天亮后刚说分手,再见面却成了小姨子!他有心想要逃避,小姨子却挺着大肚子万里追杀!怎么办?是禽兽不如,还是照单全收?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极品公子,在面对两姐妹后将有一个怎样的人生?请大家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帝心难测,神算皇妃不伺候
    小说《帝心难测,神算皇妃不伺候》TXT下载
    修仙大派争夺掌门之位,掌门亲传弟子叶灵芸为最受瞩目的继承人选。一招比拼,君临天下。世事难料,早已放弃争夺掌门之位的师叔竟在继承典礼上下毒,谋取掌门之位。一朝失利,毒害身亡,竟来到了凡间,成了刚死亡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心难测,神算皇妃不伺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女神的妖孽高手
    男主女主是秦逸,叶灵芸,张晓雪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高手彭峰重伤失忆,顺江漂流到千娇百媚的龙凤村。可是,龙游浅滩遭虾戏,小小的乡村竟也风起云涌。为保护最爱的人,他不惜再战江湖。是龙,终会翱翔九天,叱咤风云的!龙有逆鳞,触者必死;凤有虚颈,犯者必亡;犯我亲人者,虽强必诛!...
  • 纯阳神尊
    小说《纯阳神尊》TXT百度云
    神魔天地,强者为尊!少年陆尘,惨遭同门暗算,意外融合一颗天外流星,自此一飞冲天——天才争锋,群芳斗艳,万族竞霸,这是神族辉煌执掌天地的世界,也是人族危如累卵只在旦夕的世界!陆尘不甘沉沦,苦修炼星法,以神族之血成就纯阳神帝!建了一个交流群:536085423,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加进来。..…
  • 仙走一步
    仙走一步txt免费下载
    ——正统版——魂穿至异世,病来如倒山;洞府遇锦鲤,结成并蒂缘。一心念修仙,美男围成圈;长路多情恋,当时几悲欢。天人妖仙变,血雨腥风现;御剑乘风来,除恶天地间。——白话版——一个杯具倒霉蛋的魂穿修仙之旅。有空间,带萌兽,还有美男追身后——————————————————稳定更新,放心跳坑。各…
  • 纯阳神尊
    叶灵芸白秀儿《纯阳神尊》
    《纯阳神尊》 作者:笑弥勒 神魔天地,强者为尊! 少年陆尘,惨遭同门暗算,意外融合一颗天外流星,自此一飞冲天——天才争锋,群芳斗艳,万族竞霸,这是神族辉煌执掌天地的世界,也是人族危如累卵只在旦夕的世界! 陆尘不甘沉沦,苦修炼星法,以神族之血成就纯阳神帝! 第1章一、异星天降 蓝星,云灵…
  • 大反派:开局就退婚
    大反派:开局就退婚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当年你们给我的屈辱,我叶修必将百倍奉还!”高台之上,李牧风看着大殿之上一脸坚毅果敢的少年!微微有些愣神!“这一幕怎么这么眼熟?退婚?这不是妥妥的主角人设么?不过你退婚就退婚,一直盯着我干什么?”“叮!检测到气运之子仇恨值飙升!叮!成功激活大反派系统!”…
  • 神品修真者
    神雕修真者
    别人都知道我是一名修真者,但我老婆就是不知道!
  • 疯狂现实
    叶菲叶辰曦《疯狂现实》
    奇怪惊悚的梦境,现实与虚幻交错,抛弃的过去却无法斩断的因果,是从头再来的缘分,还是昔日未完结的痛苦,友谊与背叛,相信与质疑,在外表下的心的真实又是怎样,当真实的世界与被掩埋的过去显现的时候,带来的是绝望的终结还是新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