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外挂是天劫
    小说《我的外挂是天劫》TXT下载
    某天,花无忧因为装逼被雷给劈了。醒来后他发现自己身处在另一个世界,自己的体内也多了一团神秘的力量,别人修炼升级,他被雷劈升级。到后来他才知道体内的那团神秘力量是天劫,于是便开始利用天劫忽悠人。
  • 逆天河
    逆天河
    好与坏,对与错,爱与恨,正与邪,谁能评判,谁又能说清?一个被遗弃在冰天雪地里的孱弱孤儿,却被他人收养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但他并没有绝望,且看少年带着自己的孤寂与冷傲如何一步步的走上玄之巅峰,看少年带着自己的执着与坚毅在异师一途上是怎样的天下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真火大帝
    真火大帝
    《每日四更保底》就是一个废材,三年停留于武脉境一重!什么?他与叶灵儿二小姐定下了婚约?好白菜被猪拱了!!鲜花插在牛粪上!!《真火之焰》万火之圣!颤抖吧,生灵们!我将以其圣焰,焚尽苍天!
  • 异界之走向末日
    走向末日 风灵之德 小说
    有出生就有毁灭,有创世就有末日。当末日悄悄走进,我们将如何面对?12月21日承风,一个敢于在庄严的神圣教廷,对着伟大的光明大神圣像竖起中指的人类。
  • 吻火:偷吻绝色美男
    小说《吻火:偷吻绝sè美男》TXT下载
    一次沙漠探险,一次酒后放纵,让叶紫儿不小心吻上一个绝美的男子,从此命运之轮开始转动,她闯入了世界最黑色的禁区。一枚戒指,引发无数人与魔的争斗;一场孽债,引发爱与恨,对与错的情缘;一个预言,引发世间因与果的宿命;一个魔咒,引发正与邪的终极大战。前世今生,正与邪的对立,造就了恩恩怨怨,生生死死…
  • 吻火
    万树之玄灏《吻火》
    《吻火》完结 作者:宋颖雪 奚耶玄颠疯狂的抓那风,但风却从他指尖溜走,向着远方而去。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错?琼”奚耶玄颠突然跪倒在地,无法抑制地恸哭起来。 “这一切不是你所想的吗?但家是你实现计划天下一统的棋子,而这颗棋子如今也该功成身退了吧!现在你是这天地间唯一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