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霖川】的小说是什么?
  • 黑化女配三岁半
    女配三岁半黑化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刀。叶芽点头称是,道理都懂,就是“叔叔,恶贯满盈是什么意思呀”“”看着三岁半的黑化女配,系统深…
  • 黑化女配三岁半
    叶霖川叶清河《黑化女配三岁半》
    晋江VIP202005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5973 【主亲情卖萌,感情线很少很少】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 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 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
  • 黑化女配三岁半
    叶霖川叶清河《黑化女配三岁半》
    [穿越重生]《黑化女配三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锦橙(晋江VIP完结)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 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 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一…
  • 心里的那株风信子
    韩子欣走在明佳美高里怎么也感觉不到这是所学校,而且还是所美术高中。教学楼乱得跟居民楼似的,这里一栋,
    7年前,她以为她尝到了幸福的味道,却不想只是自己的幻想。7年后,她继承家族事业,身价过亿,身边已有了为她争风的三个优秀男人!而她所认为的“幸福”又悄然进入她的生活!这一次,她的选择会是真的幸福吗?...
  • 唯有情深渡流年
    情深难渡流年全文免费阅读
    他说过,他们永远不会结婚,所以,他杀掉了她的孩子,剥夺了她做母亲的权利。他说,她杀死了林芷溪,所以,这辈子她就该活在地狱。他说,她顶着和林芷溪相似的脸,却张脸一颗蛇蝎的心,他看着恶心。苏轻柒千疮百孔,终究是寒了心,她累了,不敢也不想再爱了hellip;helli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唯有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