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叶飞正】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学习动物能力
    男主女主是叶飞,何敏,林馨的小说是什么
    学习蚂蚁能力?身强体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搬东西拉。学习鱼类能力?遨游大海神秘探险!学习鸟类能力?飞翔天际万里无云!学习平头哥能力?再也不怕蛇毒!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叶飞获得到和动物签约的能力,而且后面还能学习动物的特有能力!
  • 田园小农家
    田园小农家免费阅读
    作为苏北省农业大学的毕业生,叶飞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被家乡人看不起。他得到上天的眷顾,奇迹般的获得的农家之悠闲系统。从此以后的叶飞,种什么养什么,所谓是18般武艺样样精通,琴棋书画无不精湛从此以后,一个看似悠闲的传奇人生诞生了
  • 我的随身黑科技帝国
    我的随身黑科技帝国txt全集下载
    本书单女主,腹黑幕后大boss型主角,金手指只是辅助,真正牛逼的是主角本身。——一个喜欢骑着自行车,戴着金丝边框眼镜的打字员——李亚,骑着自行车走在路上,莫名其妙的就被雷劈了,然后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他淡定地瞪着自行车,穿越在空间通道中,然后更淡定的接受了穿越的事实。“叮咚,您的金手指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