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司徒乐】的小说是什么?
  • 仙之圣
    小说《仙之圣》TXT下载
    师承镇元大仙,欲修肉身成圣且看,五庄弟子陆天鸿如何热血奋斗,成就仙之圣者。本书没有种马剧情,只有热血奋斗,如果你喜欢,热血奋斗,拼命进取,这本书会很适合你!求收藏,求红票,谢谢!
  • 小虎暴走天下
    小说《小虎暴走天下》TXT百度云
    哦!大神啊!为啥让我来这儿啊?偶真心想回去!好吧,就算回不去,可为毛我要变成个小兽啊!!!不可原谅。好吧,这我也勉强接受了,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要个女王主子
  • 穿越之豆浆西施
    穿越爱上西施小说
    她惨遭男友背叛后意外穿越成为月国公主,决定重新开始,活出自我!他是月国的太子,却爱上了自己的妹妹!只?..
  • 我当神捕这件事
    我当神捕这件事
    顾小树有一个梦想,她要当天下第一神捕,踏平整个江湖。...
  • 万古仙朝
    小说《万古仙朝》TXT下载
    一个卑微的人,拥有逆天的命,造就了他一段不朽传奇之路。那一年,诸天神魔陨落,万界崩灭,血染苍穹!那一年,一代仙皇脚踏神魔尸骸,背负苍生转世而来!这一生,他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败尽各族英杰,傲世万界神魔!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仙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红楼之奸宦贾琏 金推完结+番外
    贾琏贾珍《红楼之jiān宦贾琏 金推完结+番外》
    红楼之奸宦贾琏 金推完结+番外-区区某某
  • 眷流年
    流年美眷 下载
    幸福究竟是什么?是衣食无忧、随心所欲?是叱咤风云、挥斥方遒?是轰轰烈烈、众星捧月?还是简简单单、柴米油盐?她莫名穿越,身份尊贵,却古灵精怪,不按常理出牌;他与她门当户对,郎才女貌,却心有所属,另睐佳人;他家缠万贯,丰神俊朗,却家大业大,压力重重;他出身卑贱,冷淡木讷,却心无旁骛,忠心耿耿当…
  • 仙侠之开局遇到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莫凡,上官,白香山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人族和妖族的仙侠世界。莫凡少年时父母被妖族黑蛟妖圣所害,所幸被明剑宗青木尊者带回山门。莫凡自知平凡,一路潜心修炼。入宗大会第一名,获得聚气丹。时空山拜师,习得断水剑诀。明剑山藏经阁,获得无量剑体。镇剑峰剑冢,收得明心剑。当莫凡再下山时,一剑碾压一众天骄,斩妖圣,守边关,惊艳六界,成为绝…
  • 红楼之奸宦贾琏
    小说《红楼之jiān宦贾琏》TXT下载
    柳瑾,人称“九千岁”,乃晋朝有名的奸宦,当权二十年,独揽大权,左右皇帝废立,一朝病死,重生为贾琏。重活一世,柳瑾毫不客气的亲了亲前生失去的宝物,然后知恩图报杀叔以告贾琏在天之灵。从此后,贾琏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成就一方伟业。扫雷:1西皮:心狠手辣前宦官攻(贾琏)X女装郡主受(司徒乐)2黑贾母…
  • 酷少,你好坏
    男主女主是司徒清,司徒,陈念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风流多情的豪门酷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她是平凡无趣的呆萌小职员,一次偶遇让两个人有了牵扯,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