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司徒瑶】的小说是什么?
  • 锦帐春,邪妃诱君王
    赫连司徒瑶《锦帐春,邪妃诱君王》
    锦帐春,邪妃诱君王 作者:心雨留香 红袖VIP2014.4.8完结 积分51022字数481628阅读479194收藏527人评论1455条 【简介】: 丞相嫡女司徒瑶嫁景阳王为妻,景阳王却和她庶出的妹妹司徒倩早有私情。 司徒倩落水,她被他关在小黑屋里三天三夜不曾进食。 司徒倩中毒,…
  • 美人计,邪妃归来
    美人计邪妃归来19楼
    关于美人计,邪妃归来:“来人,赐白绫和毒酒,本王要亲自看着这个贱人去死。”丞相嫡女司徒瑶嫁景阳王为妻,他却和她庶妹司徒倩早已生情。她懵懂天真,在司徒倩的陷害下受尽他的折磨,连孩子也保不住。他要她死的时候,她划开了手腕,在漫天的血红色中终于清醒,大喊道:“赫连晨,下辈子,下下辈子,我司徒瑶都…
  • 御灵师
    男主女主是司徒慕,司徒,司徒慕道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御灵师司徒家的嫡系传人,司徒慕从未动过心,可谁知一遇见她,便是万劫不复。一把浮屠剑,一柄焚天扇,引出一曲浮生乱。身陷连环险境,上古神邸,十方妖魔,一一登场,面对妖魔之狠厉,人性之贪婪,他们能否一起,执手定乾坤,携手游天下?分享书籍《御灵师》作者吴慕晨
  • 暴风族
    小说《暴风族》TXT下载
    狂暴嗜血的暴风病毒感染者,几个世纪以来都被韦达工业公司奴役在第五区荒漠深处。该公司依靠永不枯竭的劳力,垄断整个星球98%的钽金属开采和精炼。如何安全高效利用暴风人,是每届董事会的重点议题,有两家fúwù商给韦达tígòng了解决方案。兆康智能主张在暴风病人大脑中植入XOS程序,而罗拉医药则…
  • 不灭龙尊
    免费不灭龙尊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我是医道圣手!我有龙术。我是炼器之王!我有龙术。我是阵法大师!我有龙术。我是天下最强男人,亿万少女的梦!呵呵,我不但有龙术,还有条龙根,指谁谁怀孕!这是一部掌控九大逆天龙术,炼器,炼药,驭兽,布阵全能少年的装逼百科。
  • 可不可以(校园1v1,H)
    男主女主是上官,司徒瑶,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司徒瑶想也不会想到喜欢了多年的男神会有一天扑倒她。上官逸也不会想到暗戀了6年的她也喜欢他一隻大灰狼想尽方法吃到小白兔的小甜文男主:上官逸冷酷腹黑的大灰狼女主:司徒瑶單純可爱的小白兔师生恋(相差7岁)双暗恋男女双c1v1的小黄文不会因肉而肉,会有剧情感情线新手试笔如有意见希望留言写下H章会收…
  • 神渊都市
    都市小说苏渊
    神渊都市(红尘乱我心忧)
  • 凤舞九天:神王独宠小狂妻
    男主女主是白君霖,司徒瑶,司徒瑾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前,一场神魔大战,致使九天大陆分裂。神族从此消失,魔族永久的被封印在幽冥深渊。直到万年之后,21世纪古武世家凤清舞,机缘巧合下魂穿楚天大陆。这片大陆没有国家,实力把持在“一庙二府五庄”的手里,各方势力人才济济,新一代的子孙更是出类拔萃,而随着风清舞与他们的结识,整个大陆的形式也在发生着…
  • 快穿:病娇大佬有点甜
    快穿男主有点病娇
    身为维护组位面官,秦袖是有名的戏精大佬,管你娇蛮千金、黑玫瑰、白莲花都手到擒来。没想到,她居然在修真位面翻车了,被一个病娇反派盯上了,那个男人总能透过戏精本质看透她的内心,甚至逆天而行,在不同位面追逐她世界1(修真):娇蛮千金vs病娇反派病娇反派:你我已被天道认可,神魂相缠,不管你逃到哪里…
  • 妃狂天下:天才炼药师
    药妃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她摇身一变成为墨家废柴二小姐。机缘巧合,她误入神秘山洞,得到一枚封印着神族后裔半缕残魂的古老戒指。为了摆脱住在她体内的妖孽男人,她答应为他重塑肉身。自此,废柴逆袭,修为猛增,她一跃成为整个大陆之上众人膜拜的天才炼药师。学院修行,丛林探险,抢夺天下奇宝,路遇各色美男。温柔,腹黑,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