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司马仲达】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战舰能升级
    我能升级下载
    巨舰星河的星际时代,堪称男人的极致浪漫。王动有幸携带一款战舰辅助系统,穿越到一个以大舰巨炮为至高武力的星际文明,本以为能够嚣张一把,逆天改命一展拳脚,不曾想却惨遭社会的毒打,功亏一篑。好在,系统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世,他发誓,要好好发育,把战舰升级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时候,再出门去浪。…
  • 长弓大帝
    小说《长弓大帝》TXT百度云
    一位偷偷离家不愿享受安逸生活的豪门子弟张弓,如何结束乱世纷争,从一个小兵到一代传奇大帝的传奇经历,热血豪情爱恨情仇,尽在《长弓大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弓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长弓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武华夏
    2012年开始写这本书当时我只是个娱乐的态度,15年断更到现在可能让很多读者失望了,不过经历7年的磨
    明世宗嘉靖皇帝统治期间,倭寇横行我东南沿海,所到之处生灵涂炭,嘉靖皇帝却一心求道,对朝政之事以严嵩为棋子把控整个朝野。官场浑浊却不失忠勇义士,在如此时局涌现了俞大猷、戚继光等一系列抗倭将领。戚继光还是顽童之时,大明早已被倭寇盯上,此时江湖中早已暗藏杀机。远在南方的村内,这里是退隐江湖之人的…
  • 魔法传奇之玛法争雄
    窦天豪媛媛《魔法传奇之玛法争雄》
    魔法传奇作者回归,争取再创辉煌,重现当年十大荣誉玛法大陆风云再起,天才召唤兽军团重现江湖,爱情,友情,兄弟之情,诡诈、狡诈、纵横之谋,背叛,伦理,波澜壮阔的事实画面,跌宕起伏的情节,出人意料的构想,人性的深刻解读皆在玛法争雄!本书略微有些yy但绝对保证逻辑合理,而且基本上符合客观规律,所有…
  • 叛逆的鲁鲁修之崛起
    鲁鲁修之崛起
    《叛逆的鲁鲁修之崛起》故事提要——作为新世纪五好少年的刘秀穿越了,还是穿越到坑爹的鲁鲁修的世界。面对一个极品妹控,刘秀表示亚历山大!看着眼前几个燕瘦环肥的宫女上上下下的伺候着,(我是好人),刘秀表示绝对不受资本主义糖衣炮弹的腐蚀!但是.......你懂的!
  • 默夜剑歌
    小说《默夜剑歌》TXT百度云
    大唐皇帝举国亲征汉越之时,京都空虚,后勤部长的别院被汉国紫阳宫和越国孔雀阁的高手合力围攻。别院血流成河,后勤部长的小妾身死。一少年仆人带着出生不久的小主人陈玄默冲破阻拦,逃出生天。谁也没有料到,这个小主人身上,居然是另外一个灵魂。而这个迅速长大的陈玄默,也没有料到在自己身边,是一个又一个难…
  • 门阀乱
    魏晋门阀士族小说
    中国历史上乱得最惊心动魄的时代恐怕要算是春秋战国和魏晋南北朝了。和春秋战国的乱不同的是,魏晋南北朝乱得更加离奇,直乱得风云为之色变,乱得惊天地泣鬼神。从公元184年的黄巾军起义开始,天下变得一乱不可收拾,由此开启了群雄并起,逐鹿中原的大幕。后虽由晋统一了江山,但没想到,其后的政权更迭却更加…
  • 虚空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秦易,安娜,安东尼的小说是什么
    秦易一名刚要步入大学的有志青年却因一场车祸穿越到了两百多年后的未来。星际时代,异能觉醒,但历史的真相却被人隐藏,整整百年的历史成为了人类的禁忌。我秦易要成为虚空的主宰找出隐藏在历史背后的阴谋——秦易的小学毕业宣言
  • 修能道
    小说《修能道》TXT百度云
    生命有限而修能无垠!修能之道是人类为了寻求打破有限生命而创衍出来的最有效、亦是最完美的一种法门;同时也是在这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的世界中舍此之外、别无它途的唯一强者之路。修能道、生死路,披荆斩棘,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萌将时代
    秦翔荆轲《萌将时代》
    英雄冢殒,封印其中的无数英雄魂魄再入人间,自古英雄与乱世便是无法分离的两个关键字,如果让这些英雄同时转世,势必会带来无法想象的混乱,于是,诸神出手,在英雄的魂魄之上动下手脚,让那些英雄们,集体以女儿身降生,以此来减低她们的影响但是,即为英雄,又如何会因为区区性别问题被掩盖的自身的光辉?千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