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司马德】的小说是什么?
  • 诡战
    男主女主是曹森,梅芳,丁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本】某大四男生鬼打墙进了女厕,从此离奇的事件接连发生,胆小的怕胆大的,胆大的怕不要命的,鬼有什么好怕,他们一群大男孩拿着玩具枪玩起了抓鬼游戏,然而当女鬼真的现露真身,游戏才真正开始有人这样描述悲剧:作者在读者面前一点点精心构建了一个精美绝伦、人见人爱的花瓶,然后挥动铁锤把花瓶砸的粉碎…
  • 忘天情绝
    忘情绝爱小说免费阅读
    “一滴泪跌落,惊飞花万朵;两颗心望着,情烈如火;三生世上缘,是夜吟蹉跎;泪碎了你,醉了我,又纷然如昨!”两世我都在等你,可你两世都错过了情,我忘了;心,已死了;前世,你的一剑,我忘不掉今生,你的一掌,我忘不了(好了,小寒就不多说了,简介我本不擅长,这部小说算是慢热,但已经有很多存稿,暂时不…
  • 妖精酒馆
    妖精酒馆
    作者:愤怒滴小鸟正文第一章顺便劫个色人如其名,杨伟长得一副“我很痿”的样子。瘦瘦弱弱,脸色蜡黄,喳喳的胡须,鼻下是大号的八字胡,好几根长胡须都快掉进嘴里了,尖尖的下巴上全是又黑又粗的胡须硬茬,双眼浑浊呆滞无神,一点也看不出这是二十二岁青年的眼睛。一米七五的个子本来不算矮,可惜佝偻着的身躯整…
  • 恐惧指数
    小说《恐惧指数》TXT下载
    星历37年,人类已经处于太阳崩塌前最后一次冰河期,人类数量从150亿减少至40亿,虽然科技已经高度发达,智能AI,人造太阳,火星殖民区,但是面对不知何时结束的冰河期以及几可预见的太阳崩塌,人类何去何从......正经科幻文期待大家的支持,大家的支持是更新最大的动力!欢迎加群97573128…
  • 我的战舰能升级
    我能升级txt下载全本
    巨舰星河的星际时代,堪称男人的极致浪漫。王动有幸携带一款战舰辅助系统,穿越到一个以大舰巨炮为至高武力的星际文明,本以为能够嚣张一把,逆天改命一展拳脚,不曾想却惨遭社会的毒打,功亏一篑。好在,系统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世,他发誓,要好好发育,把战舰升级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时候,再出门去浪。…
  • 江山名士
    江山小说作者无名
    未朝初年,江山如画,名士辈出。先有誉满天下的伯俞,立志治国,平天下的仲志,宽厚大度的富平和左右逢源的史才。后出玄学造诣极高的怀仁,痴迷音律的慕容齐,天生好酒的吕况。身处在这个王朝动荡,内忧外患,王与马共天下的时代。张勉也开始思考,在济世与独善,功名与天性之间,如何寻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安身之道…
  • 都市极品仙尊
    小说《神级仙尊李炫徐曼》TXT下载
    《都市极品仙尊》前世恶霸欺凌,奸人陷害,女友背叛,世人白眼,今世都要一一踩在脚下。前世父母蒙羞,情人不能相爱,好友遭受委屈,今世都要一一报答。纵横宇宙的火玄金仙李炫重生二十岁,踏入繁华都市,再走修炼之路。看他如何扮猪吃虎,纵横都市,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 网游之死亡召唤
    网游之死亡召唤百度云
    在这世间,人只两种。一人望天,万人俯首。号角争鸣,杀伐铮铮。火光下,蜿蜒百米的冰霜骨龙在天空结成一片黑云,亡灵法师傲然站立龙首之上,俯瞰这满目疮痍的世界,在这一刻,地面的生灵看起来都是如此的渺小。他打了个响指,十只冰霜骨龙齐声龙吟,向空中呼啸而去。————死灵法师召唤小骷髅的网游,一个数据…
  • 从在三国当土地开始
    从在三国当土地
    东汉末年,诸侯争霸!这里文臣武将各领风骚,好一个战神辈出,群雄逐鹿的时代......这里有战神吕布,单枪匹马,以一当万!这里有妖孽诸葛,呼风唤雨,改天换地!这里有天师张角,撒豆成兵,雷霆万钧!这里有曹操,刘备,孙权.....这里有土地,聚香火......等等,土地?我去,这是神话还是历史?…
  • 断剑天涯
    挥剑断天涯
    杀手,一个自古以来就存在而且一直没被消灭的职业,这是因为杀手的身份很隐秘而且身手很好,也是因为这个职业必须存在,杀手的存在虽然让很多人提心吊胆,但是有很多人还是会要用到杀手,不论是一般江湖人还是达官显贵,甚至朝廷中政治斗争中,他们为达目的,还是会用到杀手,所以,不论是朝廷还是江湖,也都默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