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吉叔】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不装了我才是大唐皇太子
    小说《大唐:不装了我才是大唐皇太子》TXT下载
    62.4万字·2971人在读 穿越到了大唐,赠送系统雷劈才能变强,开局当了土匪军师,土匪头子是我老婆,劫富济贫抓住了李世民,因为一个铜牌被李世民带回皇宫,和孙思邈比医术,和袁天罡推算国运,打皇子,大闹学士府,迎娶武则天,鸡飞狗跳,胡作非为,开疆拓土,治病救人,全都有我,皇帝对我百般照顾,万…
  • 家有萌妻:总裁大人请稳住
    小说《家有萌妻:总裁大人请稳住》TXT下载
    她被渣姐陷害,误上总裁的床,一夜欢情后总裁居然出现在被赶出家门一无所有的她面前。“做我的妻子,我会帮助你。”她本以为这只是一场各有目的的交易而已,却没想到婚后她居然被总裁宠上了天。外人都说她被赫连总裁宠成了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她的要求都会被痛快地答应。甄嘉宝眼中含泪愤愤道:“才不…
  • 怀记
    小说《怀记》TXT下载
    怀揣年少时的记者梦,我终于进入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益新新闻社。采访对象的贿赂与威胁、新同事的失误报道、对待现实的无力新生活的开始,让我逐渐发生改变
  • 神医第一求别懒
    神医第一求别懒txt下载
    她懒散,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她医毒双绝和同样双绝的师哥,管理着老字号中医馆,可是她偷懒打滑头什么事都丢给师哥,时不时的偷得浮生半日闲,常常气的师哥无可奈何。原本以为潇潇洒洒,悠哉游哉过着滋润的小日子,却不想点个外买,睡个懒散的觉咚的一下,她穿越了!家穷四壁,上有男儿大叔,下有瞎…
  • 我能进入你的梦
    我能进入梦境小说
    我能进入你的梦(囧神大卫)
  • 写鬼故事的人
    中国人写的故事写的小说
    作为职业写鬼故事的作者,难免会经常造访有恐怖传闻之地收集素材。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是到最后我才了解,真正的鬼怪出没之地并不是在传说中的那些地方。然而在探寻灵异之旅的路上越走越偏最终卷入了一场另一个世界的战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写鬼故事的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九轩庭
    小说《九轩庭》TXT下载
    世间万物皆有磁场,而生命体的磁场由于注入了生命力,其磁场又有所不同,磁场异常强大的生命体,不仅可以操纵时间和空间,还可以产生灵能量,因此灵异事件就应运而生了。
  • 恶魔少爷:骄傲萌妻哪里逃
    昏暗的房间里,透着诱人的魅惑,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安之沫努力睁开沉重的双眼,想要看清楚在她身上
    一夜家变,失去贞洁,安之沫从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变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你不是我亲妹妹。”唯一的哥哥告诉她。不,她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她要查出父母的死因,她要给他们报仇,“我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成为我的女人。”他完美的脸颊带着要丝冷酷的笑。“我们的关系到此结束吧!”她不想再和他纠缠下去。男…
  • 天命之子之群雄逐鹿
    小说《天命之子之群雄逐鹿》TXT下载
    他,三年杀三帝,屠龙之臣必被龙所屠。本是兄友弟恭,为何手足相残,惨淡收场?他,温柔如玉,谦谦君子。偶然践祚,不甘为傀儡。初显明君之相的他,最终结局如何?他,忍辱负重十二年,一朝发力怒杀权臣。一展雄图之际,偏偏造化弄人?他,少年得志,春风得意。初入官场却屡遭打压,十多年仕途坎坷,苦不堪言。韬…
  • 顶流的小兔子不好惹
    顶流的小兔子不好惹sy舒一
    【娱乐圈当红顶流】VS【多重身份世家小公主】天啊,一头撞进电梯却发现偶像住对门,今夕整个人是飘着回家的。徐沐是谁啊,是颜值、人品与才华齐飞的巅峰顶流,他的一句话,哪怕只是一个表情,都能瞬间涌入百万的评论。今夕因为一件小事成为他的小迷妹,她一直将这个秘密藏得很好,谁也不知道,没想到在见到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