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向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打脸攻略(快穿)
    男主女主是花天赐,向青阳,仇子旭的小说是什么
    孤身一人的向阳,是一个学霸,而且是一个非常喜欢学习的学霸,有一天他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告诉他,只要帮助一些可怜的人改变命运,打脸坏人,就可以穿越不同的世界学习各种技能,他欣然同意。从此他开始了不同世界的生活,哎,等等,为什么一个个世界那么奇怪,他都是要嫁人的存在,双儿,哥儿,雌性,人鱼,亚…
  • 超级大鹏分身
    超级大鹏攻击
    文周莫名其妙捡到来自异界的金翅大鹏尸体以及戳死大鹏的尖刺,更莫名其妙的拥有大鹏鸟做分身,于是,他开始横行无忌起来。而后又遇到异界的倒霉神,开始敲诈出来一部无上神诀,而后,他更加无所忌惮。再接着,天空破裂了,异界来人了,强者辈出了,他又开始变成了小猫咪。最后,被人诬陷了,蜂拥而来的强者要找他…
  • (快穿)学霸打脸攻略
    小说《(快穿)学霸打脸攻略》TXT百度云
    孤身一人的向阳,是一个学霸,而且是一个非常喜欢学习的学霸,有一天他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告诉他,只要帮助一些可怜的人改变命运,打脸坏人,就可以穿越不同的世界学习各种技能,他欣然同意。从此他开始了不同世界的生活,哎,等等,为什么一个个世界那么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