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吕红】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大元帅 星空灿烂
    小说《星空大元帅 星空灿烂》TXT下载
    《星空大元帅星空灿烂》作者红叶香山 向怀军和吕红跟随着孔曦来到东唐学院院长室。 孔曦向院长毕恭毕敬地鞠了一个躬。”先师,这位就是我常对您说的向兄弟,这位是他的义姐吕红,昨天晚上刚刚到东唐,现在我把他们带来拜师了。” “啊,欢迎欢迎,请坐。”院长非常热情。 只见这位院长看起来比孔曦稍大…
  • 仙侣传
    小说《仙侣传》TXT百度云
    作者:红叶香山《仙侣传》之天界我的新书是《仙侣传》的后传和外传,向怀军与钟箐和钟菁的孩子要开始发飙了。前传基本上已经被我枪毙了。我争取在下周一通过审核及上传。希望能带给读者一个大大的惊喜。任何文学作品,不论题材是什么,一定是反映现实社会的。不论你穿越到哪里,在什么地方重生,架空了什么社会的…
  • 仙侣传(全集版)作者: 红叶香山
    小说《仙侣传(全集版)作者: 红叶香山》TXT下载
    仙侣传(全集版)作者:红叶香山 仙侣传 序言集 《仙侣传》之天界 我的新书是《仙侣传》的后传和外传,向怀军与钟箐和钟菁的孩子要开始发飙了。前传基本上已经被我枪毙了。我争取在下周一通过审核及上传。希望能带给读者一个大大的惊喜。 任何文学作品,不论题材是什么,一定是反映现实社会的。不论你穿越…
  • 星空仙帅
    向怀军吕红《星空仙帅》
    在距离地球约五十万光年的一处星空中,有着一颗相当于地球1.5倍大小的蓝色行星。除去体积比地球大50%以外,这个星球的形态几乎与地球一般无二。它同样有着浩瀚的大海和被海洋分隔开的陆地,陆地上江河纵横,森林密布,山峦起伏。有时,它晴空万里,阳光
  • 灵魂摆渡里的寄灵人
    灵魂摆渡小说原著在哪里听
    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走四方,穿越,任何时候都要小心,不然你们想想,你在家吃着火锅看着动漫还唱着歌,突然说穿越就穿越了。这还有天理还有王法吗,且看李沐穿越到由灵魂摆渡和阎王不高兴融合世,陪着阎君和西方斗智斗勇,【新手上路,有问题还请多多包涵】
  • 北地编年史
    北地编年史修正版
    “万物更替,北地将易。”“破生死而来,携众生而去。”“平四方之战火,御外敌之侵略。”......“你这算命老头,小爷我可听不懂你这些之乎者也。我来求个姻缘你在这与我说的是什么?算的不准!不准!我可不给你钱,你个老匹夫!”先生浑浊的双眼望着渐行渐
  • 道法通明
    小说《道法通明》TXT百度云
    一本神秘的黑皮书,把他带到了一个古怪的世界。在这里,有着行侠仗义的侠客,也有着通灵的精怪。行侠仗义,通明本心,斩妖除魔,就能获得一项项道家神通。当他获得黑皮书上的神通,却发现,这只是故事的开端。
  • 第一萌后
    萌第一作者
    共睡一床,他欺身靠近她:你已非清白之身,只能嫁给我!她大声咆哮:谁规定一个女人只能睡一个男人?他满脸黑线,她还想跟谁睡啊?!俯身朝她的脖间咬了一口:这个印记,证明你一生一世都是本殿下的人,休想抵赖!她眼泛泪光:你这个畜生,疼!他是四皇子,她是镇国公之女,那年,他10岁,她7岁...
  • 重生极品大纨绔
    重生大唐之极品纨绔
    什么?你说堪比爱因斯坦的世界科学巨子是你的朋友?这也太小儿科了吧!告诉你也不要紧,你说的那位科学巨子,他是我的小弟!什么?你说中科院的俞院士是你导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你知道不知道,你说的那位俞院士,是我的实验助手!当人们还把他看成是那个一无所是的世家纨绔,把他当做是不学无术的败家子时,…
  • 红楼惊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