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君临阁】的小说是什么?
  • 神童萌宝:带球娘亲腹黑爹
    景宸小景《神童萌宝:带球娘亲腹黑爹》
    “我家儿子不会炼丹制宝、不懂诗词歌赋又不懂御兽,要比试的就找我!”属下嘴角狠抽,那丹绝天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天才小神童是谁?“我家女儿身子娇弱易受伤,要动手的就找我!属下欲哭无泪,那打得渣渣哭爹喊娘、踹得皇亲国戚跪地求饶的女娇娃又是谁?“我家夫人不懂医术、不会玄气,要讨债的就找我!”属下…
  • 重生后我成了死对头的白月光
    重生后我成了死对头的白月光
    她是历代君临阁最强大的阁主,武功盖世,美艳无双,却被死敌用下三滥的手段暗杀。一朝重生,她摇身一变成为启轩国最没用的草包三公主,还被迫嫁给一个傻子战神,君夜魅眉头一紧,发现事情不简单,这个人竟然是她前世的死对头?!更狗血的是,她还变成了死对头的白月光?!君夜魅:你你你不要过来,我告诉你啊我可…
  • 庶女轻狂:特工医妃
    庶女轻狂特工医妃全文txt
    21世纪古武世家最强医师,重生异世成为人人可欺的夜家废材三小姐。什么?废物?丑女?某女冷唇一勾:“渣男烂女!凡欺我者,我尽屠之!”面对继母阴毒,长姐无情,爹不疼没娘爱的局势。她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虐渣之路畅通无阻。不料却因一场阴谋,将她嫁给了传言中残暴不仁的残废墨王。新婚之夜。独守空房的某…
  • 捡块石头回家宠
    捡块石头回家宠
    被魔域追杀,顾南弦被凡间的金玄派所救,却丢了半缕神识。苏漾路上捡到附着神识的玉石,想着换钱,没想到第二天竟然有个人睡在身边。二人阴差阳错拜入金玄派,几经周转,才得知了各自的身世,冲破重重阻碍,马上就能永远相守,最终却烟消云散
  • 半世繁华半生殇
    半世繁华半生殇
    夜初凉一直以为,自己和尹祈在一起会很幸福,后来她才发现她错了。她很爱她的尹祈哥哥,却没想到,有朝一日伤她最深的也是她的尹祈。幼年时相遇,她便被尹祈带回了千山,成为时夜谷唯一的女孩。多年的相处,他们早已认定对方,却往往事与愿违。几十年前的诅咒,影响这里每一代的人,他们终究没能完成大婚仪式。尹…
  • 诅咒灵石
    君临玄烨《诅咒灵石》
    《诅咒灵石》全集完 作者:秋初舞 诅咒灵石 作者:秋初舞 我是背包 “你那什么德行,就不能打起点神经来吗?”洛冥岚翻翻白眼,无奈的看着旁边睡眼惺忪的人。 “你说的到容易,还不是你拉我去玩那什么诅咒灵石的,牺牲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不提也就算了,一提到洛冥香就要跳脚。什么嘛,就因为冥岚在那破…
  • 女王陛下
    陛下 你家的王妃又放火
    一个国度,世代女王.女国王倾国倾城.但因为祖制.女国王终其一身不能接近男人.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