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君北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色帝后
    重生之绝sè帝后男主
    她是皇上钦定太子妃,痴心错付竟被心上人利用暗害;她是护国将军嫡女,却被庶姐新婚之夜夺她夫君,毁她清白;她是21世纪雇佣兵中翘楚,却遭组织背弃,葬身火海......一朝重生,戎装归来,倾尽所有只为助他称帝;岂料生死关头,他却佳人在怀,亲眼看她落入那万劫不复之地,死而不灭,不得轮回。如此,她便…
  • 炮灰的逆袭人生[快穿]
    林修杰君北宸《炮灰的逆袭人生[快穿]》
    [穿越重生]《炮灰的逆袭人生[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心痛怎么治(晋江VIP完结) 君北宸一睁开眼,就看到这个景象,他有些复杂,但是不管怎么样,他还活着,真好。 他想要抱一抱自己的雄主和几个幼崽,却发现自己根本不能动。 他看向自己的雄主,林修杰被他看得有点尴尬,刚才…
  • 炮灰的逆袭人生[快穿] 完结+番外
    林修杰君北宸《炮灰的逆袭人生[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7124完结 总书评数:2639当前被收藏数:7692 本文已完结,第二部在隔壁,男主带球跑不跑[快穿] 第一个世界可以跳过,文笔不好流水账,之后的就有进步了。 一个炮灰拆散男女主抱走男主并让男主给他生孩子的故事 不明属性攻×精分受 互宠 偏受宠攻 男主不会随便狗带。 强强…
  • 冷酷暗帝的小小妻
    冷酷黑帝的小小妻
    这个一个隐藏年纪的男人只为守护自个未来媳妇的故事这是一个男人宠妻宠到无下限滴故事这个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人被宠得自信的故事一开始父母嫌弃别整天跟这种流氓混在一起没房没车又没钱同学嫌弃长得帅有什么用又没有钱找这样的男朋友以后想买衣服都成奢望我才不要后来十几辆高级私家车停在饭店门口他用枪指着相亲…
  •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全文免费下载
    爱一个人,应当是什么样的,是偏执的占有!还是病态的索取!君北宸之于秦暧,有着近乎变态的爱意!暴虐的大雨下,女人如同望向恶魔一般的看着一步步靠近她的男人,歇斯底里的喊道,“君北宸,我讨厌你偏执而又病态的爱!和你在一起,只会让我觉得窒息!”然而,走向她的男人早已经失去了理智,缓缓的蹲在她跟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