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君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婆娑行
    pó娑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生将尽,若能得机再活一次,尔将往何去?云青青是个普通人,一生庸庸碌碌,行将就木时却不愿死。饶惜年亦不过普通,人生初始,芳华正茂却一心求死。生与死,得或舍,时空交错,故事重启。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完结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 缘聚缘散云影宗
    小说《缘聚缘散云影宗》TXT下载
    她本是天之骄女,父亲是神界主神,母亲乃是天地之王后来因一次变故成为了世间上第一位死神。当她出生一百年之后却因为父母与魔界魔君之间的恩怨让一切都变了,娘亲的离世让原本天真无邪的百里倾舞变得懂事了,变强复仇守护家人是她的目标。当她遇到他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还是孽缘的开始:你是神他是魔,神与魔怎么可…
随机推荐